致一中三班

胡元莉

<h3>  也许结局并不完美,但青春依旧无悔—-题记</h3><h3> 作者:曹文静</h3> <h3><br /></h3><h3>有人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h3><h3>我们来不及欣赏沿途的风景,却已到站。</h3><h3>我们来不及挥手道别,却已再见。</h3><h3>就像那转瞬即逝的流星,我们悄悄许下美好的心愿,却不曾发现它早已划过天边。</h3> <h3>我是踏着那场初雪来到三班的。</h3><h3>刚开始,是陌生,是胆怯,是好奇。</h3><h3>而结局,是不舍,是难过,却也无悔。</h3><h3>也许结局并不令所有人满意,但整个过程却是难忘的。那些曾经拥有过的经历,就像一部匆匆的电影,记录了我们每一个人成长的脚印。</h3> <h3>谁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那片土地,一起哼唱过的那些歌曲,一起拼搏过的那个战场……</h3><h3>还有我们在青春迷茫和感动时,流下的那些眼泪……</h3> <h3>有人说:如果时间可以等于金钱,那我可不可以用我所有的财产去买我的高中三年?</h3><h3>答案是显而易见的。</h3><h3>过往已成云烟,所有那些已经过去了的事情,注定只能留存在我们的心底了。</h3> <h3>那些一张张熟悉而又亲切的笑脸,如果十年后再见,又是否还能在第一时间叫出他们的姓名?</h3> <h3>对此,恐怕谁也无法给出肯定的答案。</h3><h3>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那个名叫自贡一中的地方,那个寄存着我们满满回忆的地方。</h3> <h3>也许跌倒,也许辛酸,也许失落,也许寂寞……也许欢声笑语。</h3> <h3><br /></h3><h3>成长是每个人必写的一本书,感谢一中三班帮我完成了这本书。</h3><h3>或许多年以后我们都已改变,但记忆中的每一张脸却永远都不会变。</h3> <h3>回忆是一本值得珍藏的书,我曾想永远停留在这本书里,但现在我不得不拾起这本书前往另一个目的地。</h3> <h3>也许前方的路铺满荆棘,但三班人从不轻言放弃。我将运用我在这里学到的所有知识,披荆斩棘,前往人生的下一个里程碑。</h3> <h3><br /></h3><h3>当青春的最后一支曲子奏响,我们怀着复杂的心情走出考场。谁都不忍分离,但谁都知道我们终将分离。</h3><h3>曲终人散,只愿我们未来的天空,都将是一片蔚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