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世界杯

枫叶流丹

<h3>我从不关注世界杯,总以为那是一群疯子的做为:二十几个人追着一个球满场子跑,追到就用脚踢,还不许手碰,手一碰就犯规 ,可叹!</h3><h3>但当我知一张球票三万多,成千上万的人为这个球倾家荡产时,我的好奇心来了,今年也看了几场世界杯,很巧的是世界杯似乎不适合亚洲人,进入世界杯的有三十二支球队,亚洲只有两支,我刚好都赶上,十八日是韩国vs瑞典,结果是瑞典队胜利,但韩国的守门员给我印象最深。十九日是日本vs哥伦比亚,结果是日本胜,日本胜的原因是开场三分钟哥伦比亚吃了红牌,场上少一名队员。通过两场比赛我明白亚洲人进世界杯难的原因,是体质上的差异。这就如同羊和长颈鹿一样,欧洲人体格健壮,耐力好,所以他们成就世界杯,亚洲人成就乒乓球和跳水,大有大的好处,小有小的灵敏,毕竟十个手指长短都不一样吶。</h3> <h3>走近世界杯就先要了解场上的一些规则,因为哥仑比亚被亮红牌,那么首先要了解运动场上的牌,看看网友是如何解释牌的:世界杯品牌:开幕要举牌,上场得令牌,易将换人牌,犯规给黄牌,离场罚红牌,出动人马如出牌,各国混战大洗牌,实力对决亮底牌,现场直播不彩“牌”!</h3><h3>其次再看网友是如何评价中国在世界杯上的位置:足球是中国制造,球衣是中国制造,球网是中国制造,球哨是中国制造,球鞋是中国制造,球袜是中国制造,还有几亿球迷是中国制造,唯独球场上跑的那些球员不是中国制造。虽然有点夸张,但进一步说明中国制造在世界杯上占据的位置不容忽视。</h3><h3>再次看网友是如何评价世界杯与人生的关系的:.我们人生就如同足球场,有赢球时的振奋,也有失球时的懊恼,更有被罚出场时的无奈和悔恨.我们的生命就象世界杯,有胜利时的喜悦,更有失败时的悲凉!</h3><div><br></div> <h3>总之,世界杯开始了以后,捧火了很多生意,媒体火了,游客多了,警察忙了,球员出名了,球迷熬夜了,赌球的人多了,卖酒的人笑了••••••连我都开始认识世界杯了!</h3><div><br></div> <h3><font color="#010101">韩国守门员一夜走红</font></h3> <h3>德国的帅男</h3> <h3>一个不懂足球的人谈足球让你见笑了,但我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也是由不憧到懂的。让我们为世界杯加油吧!希望2022年的世界杯中有中国的球队,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喜欢足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