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才是最爱你的人

浮生若梦璃殇【美文苑】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文字:浮生若梦璃殇</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出镜:如新</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摄影:《北京影视》浮生若梦</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初夏又至雨绵绵,浓郁桃香溢满园。</font></b></h1><h1><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昨夜东风花满地,今朝泪墨洒诗笺。</b></font></h1><h3><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font color="#010101">——浮生若梦璃殇</font></b></h3> <h1><b><font color="#010101">你说,本该曲终人散,无止境的守候,只会伤了自己。时间的尽头,我看到你的容颜,竟已是匆匆那年。<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如何遗忘,放任的爱,化作雪花冷了心,冰封了前路。太多的苦涩,太多的无奈,静静地看着一切破碎。</span></font></b></h1> <h1><font color="#010101"><b>若始终无法走进你的心中,不如让过去成为过去,我在梦里与你相偎圆满。回首,往事总有一段难堪,何时相逢,何时离散,被时间填成句点,一声叹息,凌乱的心又溢满心酸。</b><b style="line-height: 1.8;">繁华的长街,看到一个与你相似的脸,驻足凝望,仿佛要站成一尊雕像。</b></font></h1> <h1><font color="#010101"><b>沧海桑田,那条轮回的船经过,我早已没有了船票,一个人的寂寞,只能自己慢慢描摹,所有怅惘全是因为失去了你。</b><b style="line-height: 1.8;">一个瞬间的转身,再相见亦是难了,走走停停那条相遇的城,几经花落,早已变了样子。</b></font></h1><h3></h3> <h1><font color="#010101"><b>想念你,因为过去刻骨铭心,就像手上的刺青,是洗不去的伤。确认过眼神,以为你是对的人,爱你太过认真,你的姓名是我心中唯一。</b><b style="line-height: 1.8;">谢谢你经过我的世界,如果爱是一场旅程,谢谢你曾与我同行,走过那么一段难忘的旅途,以后的日子我们都要好好的,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幸福的。</b></font></h1><h3></h3> <h1><b><font color="#010101">人生那么多不如意,想要忘记那些是与非,是谁留下的情缘,让我陷入无尽的回忆里。那些心动的瞬间,一直是永恒旋律,一个人的城市,在文字里写意着最初的自己,你说,你的心情我都了解,因为我也经历过,感谢有你,陪我同悲同喜,不离不弃,才是最爱你的人。</font></b></h1> <h1><font color="#010101"><b>默默将悲伤收进行囊,爱与恨在心中沉淀,一场风雨,将我困在了这里,想要走出来,对你用情至深,让我又继续执迷不悟,听着情歌流眼泪,是我入戏太深,注定要尝尽爱情的悲,以为你是生生世世的缘,你却残忍的告诉我世间没有永远,人总是要离散,苦笑着拭去眼角的泪,就这样看着你静静的远走。</b></font></h1> <h1><font color="#010101"><b>说出的再见是最后的无奈,爱情的结果,总要我来写意,落笔,痛依然存在。一个人的离开,换另一个人的幸福,风经过记忆,过去的伤又被撕开,你是我的旧梦,我在爱的角色里不停的轮回,奋不顾身,仍不愿醒来。</b><b style="line-height: 1.8;">时间让情路变得坎坷,希望有一天,你能够看到我所有写下的心情,爱过痛过,致我最在乎的人!</b></font></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b04fbb"> 浮生若梦璃殇</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我在广东历风波,<span style="line-height: 1.8;">自笑文才没几何。</span></font></b></h1><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笨鸟先飞知自短,</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书山后进耐天磨。</b></span></font></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我心不改知私欲,</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未雨绸缪早备蓑。</b></span></font></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去年幸逢偶遇你,</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千回百转入梦多。</b></span></font></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br></b></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br></b></span></h3><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167efb">——浮生若梦璃殇</font></b></span></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