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铭…我屋吟~真龙在卧…

中医农业人一一武震龙

<p class="ql-block">人家陋室铭,我来个我屋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震龙在屋?还是真龙在卧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屋吟~真龙在卧</p><p class="ql-block"> 文/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钱不在多,够花就行。物不在丰,简约就成。斯是我屋,赐我安宁。孤山作靠椅,黄河当梳镜。金乌照西墙,满院鲜花影。可以嗅花香,养性情。无城市之喧嚣,无车流之轰鸣。晨起忙农活,中午憩凉亭。悠然曰:震龙在屋!(真龙在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词林正韵十一部</p><p class="ql-block">金乌,指太阳。孤山,万荣县境内。</p><p class="ql-block">本人名武震龙。</p> <p class="ql-block"> 临江仙~我是谁人谁是我</p><p class="ql-block"> 文/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是谁人谁是我,无相佛法空空。</p><p class="ql-block"> 无他无我无生众。</p><p class="ql-block"> 前生二郎圣,今世孙悟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动时修观静修止,曾越重重山峰。</p><p class="ql-block"> 化风化雨化苍穹。</p><p class="ql-block"> 又将心静空,从此慧根通。</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