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歌子

Amy

<h3>漫步在竹林中,郁郁葱葱,只是满地的落叶,覆盖了原来那条弯曲的小路,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个不停</h3> <h3>夏天,根根竹子弯着腰,张开茂密的双臂,努力阻挡着烈日的灼烧,可是阳光似尖刀般划破浓密的保护网,射向地面,简直就是武打片的场景,刀光剑影。<br></h3> <h3>“呱呱,咯咯,”荷塘里青蛙好多。</h3><div> 我想逮住一个,青蛙一只只逃脱。</div><div> 水花溅满荷叶,留下银珠颗颗。</div><div>我去抓水珠,水珠立刻滑落,</div><div> 哦,它们不属于我。</div><div> 我静静地看着水珠,我美美地看着翠荷,</div><div> 瞧鱼儿游来游去,听青蛙快活地唱歌。</div><div> 嘿!美好的池塘,全都属于我。</div> <h3><font color="#010101">摄影后期:AMY 模特:小海星同行:欣然</font></h3> <h3>感谢欣然姐六点出门帮我做助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