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 回 家

冬日暖阳wlk

<h5><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原唱 ‖ 王 杰 翻唱 ‖ 冬日暖阳</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 ‖ 源于网络 制作 ‖ 冬日暖阳</b></div></b></h5>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h3> <h3>回家,是每个人心中永远的期盼。“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h3><h3><br></h3><h3>每当耳畔响起王杰这首熟悉而伤感的旋律,总让在外漂泊的游子心潮澎湃,泪流满面。</h3><h3><br></h3><h3>让我们放下工作的疲惫、放下奋斗的艰辛,放下失意的苦楚,整理行囊,带上微笑,伴着“忧郁王子”这首经典老歌——《回家》!<br></h3> <h3>我走在清晨六点无人的街</h3><h3>带着一身疲倦</h3><div>昨夜的沧桑匆忙早已麻木</div><div>在不知名的世界</div> <h3>微凉的风吹着我凌乱的头发</h3><div>手中行囊折磨我沉重的步伐</div><div>突然看见车站里熟悉的画面</div><div>装满游子的梦想还有莫名的忧伤</div> <h3>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h3><div>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div><div>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div><div>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div> <h3>那刻着我的名字年老的树</h3><h3>是否依然茁壮</h3><div>又会是什么颜色涂满那片</div><div>窗外的红砖墙</div> <h3>谁还记得当年我眼中的希望</h3><div>谁又知道这段路是如此漫长</div><div>我不在乎有没有梦里的天堂</div><div>握在手中的票根是我唯一的方向</div> <h3>回家的感觉就在那不远的前方</h3><div>古老的歌曲在唱着童年的梦想</div><div>走过的世界不管多辽阔</div><div>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div> <h3>回家的感觉就在那不远的前方</h3><div>古老的歌曲在唱着童年的梦想</div><div>走过的世界不管多辽阔</div><div>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div><div>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div> <h3>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h3> <h3>我们在慢慢长大,父母却在慢慢变老,能够陪伴在他们身边,还能有多少时间?</h3> <h3>人生最不能错过的有两件事:回家的末班车和一个最爱的人。</h3> <h3>人世间再美的风景,都比不过回家的那段路。</h3> <h3>家,生命开始的地方,人的一生都在回家的路上……</h3> <h3>放下工作的疲惫,放下奋斗的艰辛,放下失意的苦楚,整理行囊,带微笑——回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