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有凌云志……2018年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浪漫欧洲七国游!

闻卓

<h3>下篇</h3> <h3>第六站:比利时</h3> <h3>元子球结构塔。</h3> <h3>首都布鲁塞尔广场天鹅咖啡馆是马克斯《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地方。它是无产阶级革命导师马克斯和恩格斯当年居住和工作的地方。</h3> <h3>布鲁塞尔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她不但是比利时的首都,更是国际经济活动中心,这里有欧盟-北约-欧共体等数百个国际机构总部,一直享有“西欧首都&quot;的美称。</h3> <h3>笫一市民尿童,朱利安-于连。</h3> <h3>第七站荷兰</h3> <h3>风车村</h3> <h3>公路突然变吊桥了,原来有下船要通过,从未见过。</h3> <h3>最后在欧洲吃的一顿中餐不错广东的老板。</h3> <h3>街头艺人演的很棒,音乐很振撼悦耳。</h3> <h3>也是自行车王国,但他她们都骑的很快,急匆匆好象都有事的要办。</h3> <h3>游船上的一对情侣</h3> <h3>阿姆斯特丹广场上拍照人们。</h3> <h3>欧洲风情。</h3> <h3>美丽田园风光。</h3> <h3>休闲市民</h3> <h3>安宁和平守护者</h3> <h3>法国警察</h3> <h3>意大利警察</h3> <h3>凡尔赛宫维和警察</h3> <h3>佛罗伦萨维和警察</h3> <h3>结束了欧洲游拍个大合影留念。</h3> <h3>全程陪同奔驰大巴波兰师付技术一流.十余天数千公里纵穿七国无一丝交通毛病!配服的很!!顺祝他好人一生平安,生活幸福!!!</h3> <h3>永远在路上……!</h3> <h3>安全降落首都机场,圆满结束旅行。</h3> <h3>  此次欧洲之行给我留下印象深刻是法国和意大利两国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瑞士奥地利两国的青山绿水和沁人心肺的空气。(他们不知何为雾霾)。 高度物质文明的同吋也代来了高度的精神文明和高素质的市民。在欧洲游的十余天里特别前六七天我们每天行驶三四百公里竞然从未听见一声汽车喇叭声……很是让我惊呀。意大利青壮人经常开着大马力重型摩托车,但在意大利的二天里未见一个人不代头盔驾驶摩托车的人。 还有法国的高税政策(专门针对富人)。高保障制度(专门针对穷人),很有特色!</h3> <h3>  人生不能没有梦……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实现了——比如这次欧洲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虽然有时千辛万苦但我依然感觉是——痛并快乐着!! 今年此行对我来说是又实现了一个小小“壮举&quot;(原先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想末来我会一直在路上。 完成于2018年6月19日<br>注:首次使用美篇,不熟难勉有不合适之处,敬请谅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