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30克、盐3克、酵母粉3克黄油25克混合到一起搅拌成面团</h3> <h3>面包机揉面比较方便,揉一个十分钟后加入黄油再揉二十分钟,揉出手套膜</h3> <h3>面包机发酵一个小时,没有面包机的手揉会真的很锻炼意志啊😂</h3> <h3>发酵完后的面团排气,可以擀面杖擀平排气,排气完后擀成一个面片放一层沙拉酱</h3> <h3>再铺满肉松,尽量厚一点,自己吃要用好肉松</h3> <h3>然后横刀切成四个长条</h3> <h3>分别摞起来四个长条</h3> <h3>切分成段</h3> <h3>一个一个拿起来立着放入烤盘内,我用的是长条形的磅蛋糕烤盘</h3> <h3>烤箱预热180度十分钟关掉,烧一小奶锅开水放一个烤盘在烤箱底部 把最好的肉松面包放入烤箱准备第二次发酵,大概半个小时</h3> <h3>二次发酵完后要高出两倍大,取出上面挤上沙拉准备烤</h3> <h3>烤箱180度烤20分钟,上色后记得盖锡纸以免烤糊</h3> <h3>熟了层层分隔</h3> <h3>每一层都分得开,简直了这面包,一定一定要分享,看得到的一定一定要做呦😄</h3> <h3>银耳莲子粥熬了三个小时,放凉后在冰箱冷藏了一个小时,欧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