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 你不是我最爱的人

诺在途中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策马出征,马蹄声如泪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一路的跟 你轮回声 我对你用情极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人的眼睛不会骗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眼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想要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干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重要的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爱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挥剑转身 而鲜血如红唇</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前朝记忆渡红尘 伤人的不是刀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见过你的眼睛,确认过眼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是我一生见过全世界最美的眼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你的眼里全是我,我看见了你的温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见了全世界的光芒,看见了满满的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想对你说 : 我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嗯……我变了,你知道吗?发现了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知道…… 发现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变得更喜欢你了,眼里心里都是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这个傻子,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我还在等你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认识路,就要你接我,你不来我不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起你,就莫名的开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见你,就会偷偷的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我是不是很喜欢你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遇见喜欢的人是根本都藏不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眼神会出卖你,开心藏不住,想你藏不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你,知道你所有的缺点都不愿离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执着到执迷不悟,因为你,别人都是将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喜欢你,就想和你浪费一起浪费时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什么都不做,你抱着我,发发呆,也开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浪费时光,一辈子相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遇见对的人,你比谁都着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情中的沉默不是太在乎,就是不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其实我还在等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说你愿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无论多久我都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