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我们

繁星朵朵

<h3>暖暖的阳光下,鸟儿们在声声地叫着欢乐,习习的微风中,树叶儿在悄悄地诉说着梦想。我们也有无尽的快乐,我们也有甜蜜的梦想。校园是我们的快乐大本营,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奔跑,我们在这里歌唱,我们在这里收获,我们在这里成长!努力时的汗水,收获时的雀跃……无穷无尽的美好,都定格在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h3> <h3>阳光下,我们在想,我们会在双语的天空自由翱翔…</h3> <h3>来吧,一起向着梦想起航!</h3> <h3>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成长路上我要做最快乐的我!</h3> <h3>手拉手,好朋友!肩并肩,我们个个争当好少年!</h3> <h3>我爱我的班,我们用最灿烂的笑脸迎接每一个明天!</h3> <h3>童年呵! 是梦中的真, 是真中的梦, 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h3><h3>这一组组精美的照片,记下了浓浓师生情,记下了款款同学谊,记下了一份份的美好!让我们怀揣着这一份份的美好,去追求我们的梦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