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香》

晓舵

<h3>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她却孤独地站在那庭院边,把幽香送给了爱她的人们。</h3> <h3>端午节期,她尽展艳艳的容颜,满佈在庭院门前,好象在说,来吧,我用甜甜的笑迎接你的到来。</h3> <h3>那铁栅栏已被我遮住,我们之间没有阻挡。你站住脚步是否巳闻到一股清香?</h3> <h3>仿欧的门灯在你面前暗然失色,它傻傻地望着你,待到黄昏后,它亮着温柔送你安祥。</h3> <h3>我艳丽,但是有刺,爱我可以,伤害了我,是要付出代价的。</h3> <h3>休闲椅背后的花墙为你添加情趣,我始终在这等你,歇歇吧,让我抱抱你。</h3> <h3>门前流水尚能西,花开只为有情人。</h3> <h3>满园清香送你心,你我共度美青春。</h3> <h3>可惜窗栏紧闭,怎耐遥遥望裳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