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的生日,也是母亲的难日

砥砺前行

<h3>每一块蛋糕都在等一个特别的人</h3><div><br></div><div>生日人人有,生日年年过。生日这一天,特别容易让人有幸福感。感恩的心,也会轻易就泛滥。 感恩父母把我养育大,送我踏进校门和社会,告诫我做个好学上进、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团结同事的人。已经长大成家的我,始终保持着一颗纯真质朴的心,在你们面前也仍然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感恩父母亲对我的疼爱。在我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时候,全力支持我。谢谢你们,你们真的辛苦了。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六,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也是普通的我的生日。每次过生日,都会格外敬佩她老人家。母亲对子女工作、生活的无微不至地关心和浓浓的爱,以及对我们这个家的呕心沥血的付出,依然历历在目。 感恩岁月流逝,让人到中年的我,没有因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磨砺,而变得脆弱不堪和玻璃心。反而更让我深深懂得,经历过的都是财富。岁月催人老。但是只要心不老,人就不会真的变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顺其自然,从容自若,坦然走过四季,笑看风雨彩虹。在以后的日子里,善待自己,珍惜拥有。睿智豁达,不忘初心。</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