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的感动

冷夕

<p class="ql-block">  农历五月初五,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也是我的生日,家母当年用农历给我们兄妹的出生日是以为记。生日于我而言,从来无足轻重,但那些来自亲们的祝福却让我真切感受温暖和关注。</p> <p class="ql-block">  时间对生日的人性化显示,让霾雾渐浓的日子,增添了些许美丽与温馨,促使薄凉寡情的我,面对六月及友情宠溺而不得不写点什么。</p>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夜幕降临,有轻柔的风穿窗而入,赋予了整个灵魂的飘逸。在这个于己特别的日子,思绪随心、随性在轻柔、自然的舞动,须用些心力去交付文字。</span></h1>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友人发来祝福,留下甘言美语,我明了言语之外的深情与贺意,感动于这份虚拟里的真实,亦于心里记下这一份份情深义重。</span></h1>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谢谢诸位好友的祝福,尽管前几天的公历六月十五日,只是网络注册时随意填写的出生日,不是我真正生日,一些好友和网友已纷纷发给我祝福语,这份祝愿与情深意重我已笑纳,所欠情谊冷夕记下。</span></h1>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面对满屏的祝福,感动与愧疚中,此文权当统一回复的谢帖,对一些留评未做只言片语的回复,不是冷漠,也不是无心,更多的是感伤与无力。</span></h1>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生命虚空,网络虚拟,但友爱真实。平凡的日子因这许多的祝福而感动,这些给予的温情与陪伴,都值得珍惜与感恩。温情与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生性内敛,不善表达,不是所有的好,我都说出,但所有的好,我一定记下,你也许不屑,但我真的在乎。就像这里,我珍视每一份关注,并努力给予这份热忱以回应。</span></h1>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用身践力行,感谢我生命中,所有带着温暖出现的人,或自始至终的关注,友情缘份的天空祈愿永恒共谱祥瑞……</span></p>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此,感谢诸友对我生日的祝福和自始至终的关注支持,感恩有你们相伴的每一帖,遥祝遂愿,夏安念祺!</span></h1><h1><br></h1><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 2018年6月18日晚</span></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