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

老妖

<h3>远山淡影,风雨日光。此山遥望着远山,诸如群青。那远山的呼唤,那践涉的脚步,还有岁月的风声,在路上......在心中。</h3><h3><br></h3> <h3>每一段路,也许是一种不愿抹去的情愫。曾经,那短短的几十里路程,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h3> <h3>盘山路上的鸟儿也想与人亲近,不畏人来,不畏酷暑寒冬。只因有色的远山,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h3> <h3>高高的天空,缓缓游走的浮云,一条望不到头的山路,曾经,那长长的路桯,是我眼里最美的距离。因为听着远山的呼唤,呼吸着唯原野有的甜香与清新。</h3> <h3>往上攀登,终于站在顶峰,一路放眼浏览,一路将此情此景收入眸中。与绿争艳的花朵,绿荫树中镶嵌的农家房舍,远远望去,像是一道亮丽的水墨画卷。为远山近景增添了神秘的色彩美丽的神话......让人憧憬。</h3> <h3>喜欢随手拍下这山中的云雾,时而淡淡,时而浓厚。当你身临其境,有一种感动,有一种平静。感动着世外桃源的丽景,平静的会让你听到心跳的声音。户外的天堂,如果你喜欢摄影,想必对它不陌生。</h3> <h3>静静地依偎在爱的原乡,写意一章纯美悠扬的诗行。典藏一个让记忆深处最难忘的画面,轻轻收集,慢慢整理,刻成人生一道最暖的印记。每每念起,想起,便能心融融,意绵绵,唇角上扬微笑肆意......</h3> <h3>沿途的风景很美,虽留恋却置后...。因路过走过便是距离,更是经历。沿途的风景,只是风景,虽然美丽。沿途的相遇,只是相遇,虽然不舍。沿途的感动,只是感动,虽然心动。虽然什么都懂,但,还是喜欢沿途瞬间即逝的美景。</h3> <h3>  心境,是一种岁月沉淀后的坦然。世间万物,我们是自己唯一让心灵缓缓放松。生活中,让我们追寻着这份本我的心境,在这乡野中,越过风的阻拦,越过自己心中一直悬浮着的堤岸,来一场人间最美的修行。</h3> <h3>走在岁月里,活在珍惜里。辗转的风景,途径的岁月,如一片花海,纷纷扬扬,如光阴深处的诗行,落在心里,芳香着前行的路中。</h3> <h3>人生的路途,过往着四季,每一季都会很美,每一季也会留下长久的感怀和回忆......,红尘,烟火,爱情,一边遗失,一边捡拾。一边追忆,一边前行。在这里,我们会有几多感伤,几许叹息,痴痴的凝视着,凝视着眸前的一画一景。</h3> <h3>有人曾经问我,你每天爬山吗?我说也不尽然,只因我的喜欢,喜欢大山,喜欢远山的原野田园。喜欢这样的生活,随意而安。无需刻意,只要过好每一天。生活,虽有辛苦疲惫,但也要让自己的心生快乐,就是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