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 她的背影

冬日暖阳wlk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原唱 ‖ 王 杰 翻唱 ‖ 冬日暖阳<br></b><b>图片 ‖ 源于网络 制作 ‖ 冬日暖阳</b></h5> <h3><b>ღ “</b>忧郁王子”王杰的歌声,曾陪伴无数人走过了情感历程,其沧桑激昂、伤感凝重的独特声音,感染和慰藉了无数青年男女的心,伴他们度过了每一个痛苦难耐的漫漫长夜。王杰的歌声里蕴藏着<b>岁月的沧桑与洗礼,人生的无奈与抗争,爱情的美丽与酸楚,歌者心碎,听者心酸——《她的背影》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b></h3> <div><b>ღ</b> 这是一首抒发伤感情怀的爱情歌曲。<b>“眼看那爱情如此飘过/只有含泪让它走/她的背影已经慢慢消失在风中……”</b>歌词意味深长,动人心弦,抒发了对爱情飘逝后的无奈伤感,有对爱人深深的怀念之情,还有失去爱情的孤独和悲凉。当每个人有过切身的体会之后,更能理解其中伤痛。</div> <h3><font color="#010101"><b>ღ</b> 爱情也许确实很美丽,爱情也许不会太长久。每一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或许都逃不过宿命的安排。红尘中有你,红尘中有你的歌声,让那些无处安放的心,有静静的一隅,<b>放下喧嚣,放下疲惫,倾听历经沧桑苍凉的声音,凝望渐行渐远《她的背影》——</b></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她的背影》(歌词)</b></h3><h3><br></h3><h3>没有人能够</h3><div>告诉我</div><div>没有人能够</div><div>体谅我</div> <h3>那爱情到底是什么</h3><div>让我一片模糊在心头</div><div>在我心头</div> <h3>多少年以后</h3><div>有人说</div><div>爱情这东西</div><div>不会长久</div> <h3>也许它确实很美丽</h3><div>也许过了今夜不再有</div> <h3>过了今夜我将不再有</h3><div>也许今生注定不能够有</div> <h3>眼看那爱情如此飘过</h3><div>只有含泪让它走</div><div>她的背影已经慢慢消失在风中</div> <h3>只好每天守在风中任那风儿吹</h3><div>风儿能够让我想起</div><div>过去和你的感觉</div> <h3>只好每天守在风中任那风儿吹</h3><div>风儿能够让我想起</div><div>过去和你的感觉 感觉</div> <h3>多少年以后</h3><div>有人说</div><div>爱情这东西</div><div>不会长久</div> 也许它确实很美丽<div>也许过了今夜不再有</div> <h3>过了今夜我将不再有</h3><div>也许今生注定不能够有</div> <h3>眼看那爱情如此飘过</h3><div>只有含泪让它走</div><div>她的背影已经慢慢消失在风中</div> <h3>只好每天守在风中任那风儿吹</h3><div>风儿能够让我想起</div><div>过去和你的感觉</div> <h3>只好每天守在风中任那风儿吹</h3><div>风儿能够让我想起</div><div>过去和你的感觉</div> <h3>只好每天守在风中任那风儿吹</h3><div>风儿能够让我想起</div><div>过去和你的感觉</div> <h3>只好每天守在风中任那风儿吹</h3><div>风儿能够让我想起</div><div>过去和你的感觉 感觉……</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