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施先生的第五年💌

Linqx

<h3><b>看过一段话:"谈恋爱就应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每天隔着屏幕隔着电话联系,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也就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我们才会感恩,更爱彼此。"</b></h3><h3><b><br /></b></h3><h3><b>我们亦如此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五年第60个月第260周6天第1826天 这么久 真正重要的日子我们在一块没有几次&nbsp;五年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nbsp;其间我们吵过闹过也分开过 最后还是一路走过来了&nbsp;毕竟 人一旦有了想要的东西 想要做的事 便再也没办法放手了啊&nbsp;而我们 就是彼此想要</b></h3> <h3><b>每次吵架都会删东西扔东西 这些是这几年幸存下来的 看着这一张张往返车票电影票 从一张到一摞</b></h3><h3><b>就会想起每次见面时的欣喜 每一次都像第一次见面一样</b></h3> <h3><b>我看过最多的风景 就是福厦路上的景</b></h3> <h3><b>13年我们高中毕业 分开三年的初中同学想着大家各奔东西前再聚一次 那会他从厦门赶回来 这是我们时隔几年的第一张合照 是师父帮我们拍的 拍的时候 她一定从未想过我们能一直定格到现在吧哈哈哈</b><br /></h3> <h3><b>14年的时候 没有出过远门的我 一出门就跨越了大半个中国 跟着他来到了内蒙古 看到了跟海一样无边际的大草原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方 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大草原 他说 以后还带我去&nbsp;</b></h3><h3><b><br /></b></h3><h3><b>北方 对他来说是一个有特别意义的地方 他很小的时候 就在那里生活 成长 虽说他是一个南方人 骨子里却有着北方人的性格 他说过 以后我们的孩子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 小名都叫北北&nbsp;</b><b>因为在那里 有对他而言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两个人 </b></h3> <h3><b>其实刚在一起时 我觉得他一点也不成熟 没有主见 因为这个我们常吵架 到后来 我看到他真的一点点在改变 变得越来越踏实 能独当一面&nbsp;</b></h3><h3><b><br /></b></h3><h3><b>他最喜欢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b></h3> <h3><b>他很单一 喜欢吃一样东西会一直吃 喜欢一家店会一直去 他有起床气却从来不对我发&nbsp;我有很多爱吃的东西到现在都不爱吃了 因为他会一直买一直买一直买</b></h3><h3><b><br /></b></h3><h3><b>他不善言辞也不喜欢说太多 与其让他说十句甜言蜜语他更愿意用一个行动去证明他把你看的多重要 所以要突然听他说一大段心里话 我都会像个傻子一样乐好半天 </b></h3> <h3><b>他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第一次去厦门的时候 他带我去方特玩 很可惜那时的照片都找不到了 不然还能看到两个大傻子玩的满头大汗还满脸笑容的样子 </b></h3><h3><b><br /></b></h3><h3><b>有一回 我吵着要去植物园 他答应了 我记得那天 三十几度的天 被太阳暴晒的同时 他的腿也密密麻麻地被蚊子叮了好多 </b></h3> <h3><b>还有一回在北京的时候 我说想出去走走 就拉着他各种挤地铁各种换乘 哪儿挤去哪儿 他很累还是笑着说你开心就好 可能心态崩的差不多了吧 很坚强 一句抱怨也没有 也许是因为... ... 求生的欲望太强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br /></h3><h3><br /></h3><h3><b>还有一次 我非逼着他带我去曾厝垵 他说下次真的不会再去了 我说那鼓浪屿呢 他直接保持沉默哈哈哈</b></h3> <h3><b>翻照片时看到这几张照片 又好气又好笑 他是真的非常爱惹我生气 他觉得很享受 这可能是种病 因为惹他不高兴我也会觉得很开心哈哈哈哈相生相克天生一对&nbsp;</b></h3><h3><b><br /></b></h3><h3><b>每一次惹我生气 他最爱做的一件事情 不是对着我的脸花式拍照就是合照 边拍还要边说:我要把你生气的样子拍下来 让你看看自己有多丑 看到我没反应 就会继续用他贱贱的声音说着:想笑就笑出来 不要憋着了 每次都很没脾气地不到五分钟就被逗笑 不好玩</b></h3> <h3><b>小西瓜 我们的"女儿" 三岁多了他们一面也没见过真是塑料父女情哈哈 母刺8个月可就成年了现在是只老瓜了 等着啊马上就跟你爸相见了🤪</b></h3> <h3><b>他知我的一切 我懂他的过去&nbsp;</b><b>我们有各自的朋友 也有着很多很多共同的朋友&nbsp;</b></h3><h3><b><br /></b></h3><h3><b>他们是朋友也是家人般的存在 我们不常联系 却从未断过联系 对于我们的感情 也从他们口中的"哇真没想到你们会在一起" </b><b>到"真没想到你们会在一起这么久" 要说见证 他们一定最有资格</b></h3> <h3><b>看《命中注定》的时候 一直觉得这样爱一个人的眼神只有电影里才有</b></h3> <h3><b>直到遇到他 我才真正体会到 只要你足够爱一个人 看着他 你就会不经意流露出这样的眼神 无法隐藏</b></h3> <h3><b>每次见面逮着机会就拍照 所以我们的照片真的特别多 </b></h3> <h3><b>他们总说我的朋友圈除了歌 表情 就是他了 是这样吗 是这样吧 是这样的</b></h3> <h3><b>我只知道 在他身边的时候 我笑的很甜 我想和你们分享我感受到的好和快乐 那接不接受就是你们的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b></h3> <h3><b>许多人以为两个人熟悉得像亲人就没有爱情了 不是这样的 爱可以简单到因为你喜欢短发我一直留着 可以是你为了我的喜好而让自己变得更好&nbsp;</b></h3><h3><b><br /></b></h3><h3><b>不说不代表不爱 不说是因为都在心里 时间越久吧就会发现越不愿离开对方 至少我们是这样</b></h3> <h3><b>我俩之间 从一开始的感动 到重新拥有的感恩 兜了一大圈 有多不易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b><br /></h3> <h3><b>都说所爱隔山海 山可翻 海可平 熬过了异地就是一生</b></h3> <h3><b>很久没有打过这么多字了 总觉得这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哈哈 是你把我宠的像小孩 原谅我想说的话真的太多了 最想最想说的其实是:谢谢你的包容</b></h3> <h3><b>这是我们第一个五年 往后还会有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五十年等着我们 </b></h3> <h3><b>五年前在一起 真好</b></h3> <h3><b>五年后还在一起 真好</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