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梦

紫莲

<h3>喜欢紫色的淡雅清新,古朴而高雅,似花般嫣然,似光般魅离,似水般轻盈,宛如一弯清泉流淌着深不见底的风韵。紫色,它集红与蓝之所长,不失红色的火热深情,也不缺蓝色的辽远明澈。带着一点点的神秘,细腻而凝重,典雅而高贵,沉稳之灵动。</h3> <h3>置身于紫色的世界里,夕阳倾泄下橘色的光晕,和风漫舞的花田,如静谧的写生水彩。 满眼尽是纯美的紫色,呼吸里都是甜美的气息, 那流淌着的自然和纯净,渐渐汇成一曲婉约的生命之歌。</h3> <h3>喜欢那紫色曼妙的心境,如梦绮丽。紫色流溢着:&quot;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quot;的意境,如风雨之后彩虹般飘逸着旖旎;有春暖花开时的靓丽;又如一首抒情诗那么优美清幽;仿佛是一幅情景交融的水墨画,透着梦幻般似懂,非懂的浪漫。</h3> <h3>和紫色有关的一切,都会吸引我的眼眸,赋予我温馨、愉悦,褪去狂躁与不安,静静的,沉浸于忧郁的怀旧心情之中。钟情于紫色,只因她的雅致;钟情于紫色,源于她的淡然;钟情于紫色,欣赏她的脱俗,还有紫色所特有的真诚与静谧。凝望着梦中那片紫色,雅致而又浪漫,过后却有着淡淡的冷香。</h3> <h3>紫色悠远且成熟,没有绕指的柔情,怎么能感知寂静山谷里,缤纷垂坠的紫藤花所飘散的脉脉素馨暗香? 没有怡然的心境,怎么能体会三月雨巷深处,轻舞飞扬的紫丁香花瓣所撩起的点点温情浪漫?心便醉于此、情便醉于此……</h3> <h3>如果梦有颜色,那么愿我的梦也是紫色的梦,在梦里,我不惜跨越万水千山去寻找心里的那一片紫色的美好。阡陌红尘,拈一袭紫香,融进我墨香熏染的岁月。今生,我愿为了那优雅的紫色,挥墨成痴,用我的文字尽情地去诉说,那一份如梦如幻般唯美的紫色浪漫。</h3><h3><br /></h3> <h3>花开是美,花落是醉,女人如花,人生匆匆,岁月如歌,没有年轻时的美貌,没有年轻时的活力,却多了一份成熟,一份稳重,一份感伤,一份成熟女人才拥有的紫色的梦。</h3><h3><br /></h3> <h3>摄影:沪上阿平</h3><h3>出境:紫莲</h3><h3>地点:世纪公园</h3><h3>时间:2018.6.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