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组 杨正茂 新苗绽芳菲

茂茂

<h3>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悄无声息的,结束了。回首过往,那一幕幕你我一起的画面,只怪时光太吝啬,幸福的时间不忍多留给我们一点。</h3> <h3>  高尔基曾说过&quot;: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人忽视,而又最令人 后悔的就是时间。&quot;六年的时光飞逝,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懵懂无知,漫漫六年,时光渐走。依稀昨日才是初见,依稀昨日才刚相识,依稀昨日还在课上与同学大闹,依稀昨日才彼此了解,才感觉缘分,才问一声好。</h3> <h3>  就在周五,我们举办了六年级的毕业典礼。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震撼人心。第一个节目正是五班的大合唱,他们用法语和中文给我们带来了听觉上的冲击,带来了一个&quot;开门红&quot;。</h3> <h3>  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班的节目了,我的心一直很忐忑,不过幸好,这种忐忑没有持续很久,因为我几乎从开头到结尾都一直呆在舞台的侧面,但从观众的反应来看我们表演还是很不错的。</h3> <h3>  虽然每个节目都很棒,但我还是想特别介绍一下我们科学组的节目,我们将科学以及工程联系到一起,根据树结合学生,分析出树的各个部位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并为了让学生像树一样成长而研发出未来教室,我们将现在的教室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并将高科技融入到其中。让大家看的目瞪口呆。</h3> <h3>  再见了,每天斑驳的黑板;再见了,角落里的扫把;再见了,陪伴六年的桌椅;再见了,这些年相伴的时光;再见了,有你们陪伴的青春;再见了,同窗的你们!带上梦想,继续前行,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愿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习事业一帆风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