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的初夜 ——苏州夜跑

蔡蔡

<h3>从元旦开始,我已入了越野的坑。大罗山、拉拉穆里杭州西湖,我越来越喜欢野山野水。</h3> <h3>经不起跑友的诱惑,喜滋滋地报名苏州夜跑!</h3> <h3>跑前准备了急救包,要学着自救!</h3> <h3>跑前气氛浓重,大家好兴奋</h3> <h3>夜跑0:00开始了</h3> <h3>好天气,会拥有好心情,戴上头灯,大家一起一路往上爬,爬上山头,回过头往后看,夜色中的美,让人感叹</h3> <h3>邓邓大神,头灯换上电池后,就没影了,我和大卫感叹道:我们好菜!</h3> <h3>在仟励大卫神的陪伴下,黑夜里,一路轻松!最喜欢听到大卫的话就是:&quot;下坡了,飞吧!&quot;</h3> <h3>跑的慢点也有好处,谢谢大卫给我留下了珍贵的回忆!</h3> <h3>这次是我第一次体验夜跑,第一次没有用手杖跑完全程!</h3> <h3>对于跑野这种运动来说,喜欢下山的感觉,那是在放飞自己,华丽丽地在CP3后拉伤了左腿腓肠肌!</h3> <h3>好了,可以跑休了,爱野的野菜还会继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