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黄果树(副本)

山青水秀

<h3>2018年6🈷️16日8:20前往黄果树瀑布群景区,第一站是陡坡塘,她是所有瀑布群中景区最小的景点,但同时确又是瀑顶最宽的瀑布,在她的顶端🈶️一个巨大的溶潭。因为是丰水期,瀑布的水流很急很大,发出低吼一样的声音,她也被称为"吼瀑",为契合西游记的主题,在这里还修建了西游漫道,因为人少,我在那里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出景区</h3> <h3>陡坡塘的河水</h3> <h3>绿树环绕</h3> <h3>大于10:20我又登上观光车前往第二景点—-天星桥</h3> <h3>天星桥景区位于黄果树瀑布的下游6公里,天星桥景区石笋密集,植被茂盛,集山、水、林、洞为一体,被游人称赞为&quot;风刀水剑刻就&quot;的&quot;万倾盆景&quot;,&quot;根笔藤墨绘帛&quot;的&quot;千古绝画&quot;</h3> <h3>天星桥景区是面积最大的,也是耗时最多的景点,游览需要4个小时左右,她包含天星盆景区、天星洞景区、水上石林风景区。86版&lt;西游记&gt;里高老庄取景地就在天星湖景区里,许多人走到一半就回去了,但是天星桥真正美的风景其实是在后半段,走过天星湖,过桥沿木栈道下行,盘旋而下到谷底,一滩碧蓝潭水静卧在青山环抱中,淙淙河水汇聚在此争先恐后地跃入石潭,串串水珠💦清晰可见,银链坠瀑以一种秀美优雅的姿态展现给你,也是天星桥最为壮观的景观——</h3> <h3>天星桥的水上石林也是相当不错的,怪石嶙峋,碧水环绕,山路崎岖,犹如迷宫般,我依旧选择步行 ,大约走了20分钟走出天星桥景区,在天星桥逗留了3小时45分钟我们再次坐上观光车前往黄果树大瀑布。</h3> <h3>进入黄果树大瀑布景区首先看到的是盆景园,这里的盆景相当不错,很有艺术感—-下石阶步行,空气清新,我直奔主题——黄果树大瀑布,也世界上著名的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著称。瀑布高77.8米,宽101米,属于喀斯特地貌中侵蚀裂典型瀑布,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嶂,气势雄伟……我排了很长时间队伍,随人群进入水帘洞,目的只是为了不同方位观赏黄果树——-因为是自由行,没有受时间的限制……所以走走逛逛,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也是追随徐霞客的游记慕名而来,虽然脚很受罪,却也不虚此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