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阿爸

<h3>小时候</h3><div><br></div><div>父亲扶我玩滑滑梯</div><div><br></div><div>他说</div><div><br></div><div>扶好坐稳不要怕</div><div><br></div><div>长大以后</div><div><br></div><div>人生遇到下坡路</div><div><br></div><div>我总会想起他</div><div><br></div> <h3>  昨天,我还在外地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身边的姐姐说”妹,俺爸又来电话,问我们吃的睡的岂习惯,问你和佳佳一切岂好,问我们乘坐的是几点的班机,问……“ 一如天下老人家的操心,抬起头,我和姐姐会心一笑,转过身,眼眶一阵湿润,只因父亲老了,我已习惯了牵挂,常常忽略了默默关爱着我们的父母心!往事回转,想起爸爸年轻是个硬汉子,敢顶风雨无所畏惧,一身豪气不拘小节,想起那一年我陷入人生低谷,爸您要我坚强自己却夜不能寐,想起哪一天我肠胃不适,爸多次要阿姐连线了解情况,自己还颇费周折打电话到我办公室关心是否平安,告诉我只身在外有事要及时告知家里,不言添乱不可见外……想起父亲这个铁骨男人这般细腻的牵挂,看着亲爱的阿爸渐行渐老,身体大不如前,好些心疼!放心吧阿爸,我和佳佳和姐妹们都会强身健体,脚踏实地,幸福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