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雾非雾……

艾尤布

<h3>  花非花,雾非雾。纤纤花芳盈笑靥,一枝移上夏水寒。</h3><div> 洛水的潺动,溪流的静澈,满池清荷孕育了盛夏的圆满和这般的别样风情。</div><div> 天涯远,此情若比邻,咫尸近,伸手却不握。掬一捧岁月清风,揽尔入怀……</div>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808080">戊戌夏 拍摄于 洛陽國花園衍秀湖畔</font></h5> <h3>我匆匆地来,夏日炎炎里,只为,穿越云雾,辨识你娟秀清灵的模样。</h3><div> 清风窈窕,溪流婉转,远远的你,总是這般宛尔,醉了看花人。</div><div> 沉浸在夏荷的清晨,深嗅若茶花香。云兮云兮若水兮,荷香若云弥心兮。</div> <h3>花非花雾非雾(片头曲) - 张睿歌词</h3><div>歌手:花非花雾非雾</div><div>花非花雾非雾</div><div>作词:琼瑶 作曲:黄韵玲</div><div>演唱:张睿</div><div>花非花 雾非雾</div><div>你告诉我 雾里看花最美</div><div>我浪漫的心 从此为你陶醉</div><div>相爱的时候 有多少回味</div><div>分手的时候 只剩下心碎</div><div>满眼繁华 现在尽是沧桑</div><div>我滚烫的心 已经结成冰霜</div><div>落魄的脚步 踩碎了月光</div><div>人海中的你 不知在何方</div><div>花非花 雾非雾</div><div>恨你有情像无情</div><div>恨我胡涂常迷路</div><div>不再辜负 冲破迷雾 向你飞奔</div><div>携手走遍天涯路</div><div>满眼繁华 现在尽是沧桑</div><div>我滚烫的心 已经结成冰霜</div><div>落魄的脚步 踩碎了月光</div><div>人海中的你 不知在何方</div><div>花非花 雾非雾</div><div>恨你有情像无情</div><div>恨我胡涂常迷路</div><div>不再辜负 冲破迷雾 向你飞奔</div><div>携手走遍天涯路</div><div>花非花 雾非雾</div><div>恨你有情像无情</div><div>恨我胡涂常迷路</div><div>不再辜负 冲破迷雾 向你飞奔</div><div>携手走遍天涯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