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致心里有我的人

人生观

<h3>  人这一辈子啊!</h3><div>最应该感恩的就是,</div><div>小的时候,生我养我的人,</div><div>穷的时候,帮我扶我的人,</div><div>难的时候,陪我伴我的人,</div><div>苦的时候,疼我爱我的人,</div><div>这一辈子,都拿我当回事的人。</div> <h3>人这一辈子啊!</h3><div>最应该善待的就是,</div><div>我落魄的时候,</div><div>就二话不说,倾囊相助的人,</div><div>我迷茫的时候,</div><div>就不厌其烦,指点迷津的人,</div><div>我伤心的时候,</div><div>就痛彻心扉,陪我掉泪的人。</div> <h3>生命中,</h3><div>阅人无数,过客万千,</div><div>有几个人能无时无刻把你放在心中,</div><div>遇到帮助你的人,要铭记,</div><div>没有谁该有义务对你好,</div><div>遇到善待你的人,要感恩,</div><div>没有谁该有责任关心你。</div> <h3>说一声感谢,</h3><div>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div><div>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里,</div><div>成为今生我最爱的人;</div><div><br></div><div>说一声感恩,</div><div>诉不尽心中的思念情深,</div><div>谢谢你们,融入我的生命里,</div><div>成为今世最难忘的人。</div> <h3>这个世界上,</h3><div>有些朋友,也许穿越时空,</div><div>但却风雨同行,</div><div><br></div><div>有些感情,也许无语无声,</div><div>但却深刻心中,</div><div><br></div><div>有些缘分,也许擦肩而过,</div><div>但却成为永恒。</div> <h3>动了情的情,才会最难忘,</h3><div>入了心的人,才会在心上,</div><div>生命中,</div><div>那些帮助过我的人,</div><div>那些关心过我的人,</div><div>那些惦记着我的人,</div><div>那些善待过我的人,</div><div>谢谢你们,</div><div>让我拥有了这多彩的人生。</div> <h3>端午节,致心里有我的人,</h3><div>愿你们,在这灿烂的五月里,</div><div>工作“棕”是顺利,</div><div>家庭“棕”是美满,</div><div>身体“棕”是健康,</div><div>心情“棕”是愉快,</div><div>今生今世,都无忧无虑,</div><div>一生一世,都幸福久长。</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