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是父亲的座右铭 曲江薰衣草庄园与您度过一个特殊的父亲节

曲江农业肖静

<h3>  6月17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也是父亲节,曲江薰衣草庄园里涌现了不少的老年游客,都是在家人,儿女的陪伴下来到园区旅游,今天,我们园区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支年轻的Struggle乐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乐队为游客准备了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听着音乐响起;我们跟着旋律为伟大父亲共唱一首歌; </h3><div> 总是向你索取 却不曾说谢谢你</div><div> 直到长大以后 才懂得你不容易</div><div> 每次离开总是 装作轻松的样子</div><div> 微笑着说回去吧 转身泪湿眼底</div><div>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div><div>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div><div>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div><div>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div><div>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div><div>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div><div>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div><div>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div><div>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div><div>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div><div>&nbsp;&nbsp;&nbsp;&nbsp; 这首歌用独特的风格和满含真实情感的歌词,真挚、深沉的情感和朗朗的旋律&nbsp;,《父亲》用最平民化的真情,感恩,讲述了具有中国特色老父亲的故事,让无数人勾起回忆,再度唤起大众的集体回忆。表达了亿万儿女对父母给予的厚重而深沉的爱的回馈和感恩。</div> <h3>  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大家应该都陪伴在父母身边度过美好的小长假,在曲江薰衣草庄园里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陪伴父母度过节日,而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多游客,此刻的感触,他们的父亲与家人才是真正的伟大,因为有那样许许多多伟大的父亲,才成就了我们这样一支团结、友爱、积极奉献的团队,感谢所有伟大的父亲,人生路上,父爱是最持久动力,予无私帮助依靠;在最寂寞路上,亲情是最真陪伴,让心感受温馨安慰;在最无奈十字路口,父爱是清晰路标,指引成功方向。在此我们曲江薰衣草人真诚的祝福天下所有父、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安康!</h3> <h3>园区早晨8点钟,安保人员正在集训,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加油!</h3> <h3>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的工作状态,开始一天的巡查工作了。</h3> <h3><font color="#010101">我们背着为游客准备好的医药箱开始上岗了。</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给辛勤劳动在一线的卫生工作人员点赞!辛苦了,父亲节快乐!</font></h3> <h3>陪伴父亲游园,让父亲在游客服务区坐下来休息一下。</h3> <h3>为了留下父亲最美好的影像资料,为年迈的父亲整理衣衫。</h3> <h3>推着行动不便的母亲一起来旅游。</h3> <h3>下午园区下起了小雨,为父亲撑起雨伞,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的画面油然而生。</h3> <h3>一家人一起出游,是多么温馨的画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