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一路相伴》

匠子社老木

<h3>  知道今天是父亲节,还是从朋友圈里看到的。在我的印象里,父亲节倒不如母亲节热烈,但两节的日期我都不知道准确日期,这似乎是对父母的大不敬,怎么连这么重要的节日都能忘记呢? 父母的生日是从来没有...</h3> <h3>  幽默而又不太稳重的一个人,他承担着苦难却没有让我知晓。 我想他也有年少轻狂时,也有风华正茂时,他的许多优点都是我没有的。</h3> <h3>  当自己也成了一名父亲,才真正懂得父亲的责任和父爱的伟大?儿子总是习惯了父亲的呵护和给予,父亲总是习惯了保护和呵护儿子从不求回报,这就是不平等的血肉亲情!今天我用儿子的身份来述说自己对父亲的...</h3> <h3>  每一个年纪愈是向后的人,就恨不得抓住现在每一个时刻:以前未曾享受的味道、以前未曾见过的景色、以前未曾摆弄的乐器、以前未曾唱过的曲调、以前搁置很久的传记如果可能,都想一一去完成一遍。 对于这些...</h3> <h3>  勤劳的双手,曾经支撑着整个家庭,您的背影,总是那么匆匆,父亲,几十年如一日,养育了,我们这一代,曾经的高大背影,岁月蹉跎,您不再魁梧,父亲,您辛苦了!...</h3> <h3>  我一次次的提笔, 又一次次的放下。 父亲, 这沉甸甸的撇和捺。 这撇捺之间, 经历了多少个冬夏。 数不清的心血和汗水, 把冬日的冰雪融化。 我的文字苍白, 把笔提起又放下。 战战兢兢不敢, 写出我的撇...</h3> <h3>  各种各样的节日,排满了日历,一直讨厌着节日气氛,也从来没在任何节日里写过文字,今天特别想在这个节日里说上一句父亲,爱你 几乎很少在这人前提起父亲,每次遇到委屈或者挫折,第一个想起的人也是母亲......</h3> <h3>  父亲的大脚坚实而有力, 他给了我们平稳而安宁的生活, 小时候,我们在父亲的肩头尽情得嬉戏, 从来不担心会把他压垮。 父亲的大脚灵活而矫健, 曾带着我们走过多少坎坎坷坷,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们...</h3> <h3>  那时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一首歌唱出了多少人心中想要表达的那种父爱。 父爱如山,沉稳,但却包含着温暖。 父亲的形象,严肃,使人难以亲近,如果不细细去体会,仿佛...</h3> <h3>  父亲在我的心中,是个既平凡而又伟大的人,是我这一生都在效仿的对象。他就像是一面旗帜,对于我而言,有着重要的深远影响。 父亲一生沉默寡言,虽话语不多,但很多时候都是字字珠玑。他对我的谆谆教诲...</h3> <h3>  每当看到父亲的背影,我的内心深处就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父亲年纪70出头,已经变得步履蹒跚,原本挺拔的背影微微弯下,都说背影是一个人的脊梁,什么都能弯,唯独人的脊梁必须挺直。可...</h3> <h3><br></h3> <h3><h3>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h3><h3>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h3><h3>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h3><h3>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h3><h3>感恩一路上有你。。。。。。</h3></h3> <h3>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