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风情

默默

<h3>今天是父亲节,天空淅淅沥沥下着点小雨。真想排解一下前些日子积压在心头的郁闷,也想让身体好好放松。雨天没有影响出行的计划,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便来到了阳曲县青龙小镇。</h3> <h3>古镇还是很不错的,有一种塞外边疆小城的感觉!整个建筑群像一条腾飞的巨龙,远远望去,青龙镇犹如一条出水巨龙,腾空而起。</h3> <h3>找找自己的姓氏吧,还是蛮有趣的哦!</h3> <h3>传统扎染工艺染出的布料,做件裙子穿在身上,应该也不错哦!</h3> <h3>感谢摄影师,一路为我拍照,摄影技术也越来越厉害喽!</h3> <h3>不爱露脸的他,一不小心,被强行进入了我的镜头,对了,这就是我要感谢的那位摄影师,嘻嘻。</h3> <h3>见识一下,这种小吃叫什么,摊黄儿,五元三个,味道不错👍</h3> <h3>青龙古镇,既弥漫着古典色彩,还散发着异域风情。</h3> <h3>孔雀,奶牛,还有些叫不上来的可爱的动物,为孩子们带来了不少的乐趣。</h3> <h3>沿途最不缺乏的就是小吃了,瞧瞧,这些小吃你都品尝过吗?酸枣面儿</h3> <h3>驴肉火烧</h3> <h3>特色豆花</h3> <h3>凉粉</h3> <h3>肚子吃撑了,荡荡秋千吧,让我们去寻找一下儿时的感觉。</h3> <h3>嘻嘻,忘不了要臭美滴!</h3> <h3>古镇虽说不大,但处处吸引着我,这样的天气,一个多小时的玩乐,挺适合我的。摄影师,再给来两张吧,一路辛苦了!</h3> <h3>再见,小镇,有机会我还要来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