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 你》

栀子花🌸开

<h3>《懂 你》</h3> <h3>你静静地离去</h3><div>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div><div>多想伴着你</div><div>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div> <h3>花静静地绽放<br></h3><div>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div><div>多想告诉你</div><div>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div> <h3>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h3><div>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div> <h3>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h3><h3>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h3> <h3>  把爱全给了我</h3><div> 把世界给了我</div><div>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div> <h3>多想靠近你<br></h3><div>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div> <h3>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br></h3> <h3>多想告诉你<br></h3><div>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div> <h3><br></h3><div>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