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父亲

<h3>今天</h3><div>是父亲节</div><div>父亲</div><div>您的节日</div><div>可您</div><div>离开太久了</div><div>想您</div><div>多想给您做一顿你您最爱吃的饭</div><div>多想给您买一件您最喜欢的衣服</div><div>多想带您去五泉山或白塔山走走</div><div>多想……</div><div>多想……</div><div>已泪流满面</div><div>我的父亲</div><div>知道我有多想您吗</div><div>您能感觉到吗</div><div>我多少的喜怒忧伤</div><div>都想告诉您</div><div>可是</div><div>父亲</div><div>您走了,走的好早好早</div><div>我都来不及</div><div>来不及想象没有父亲的日子会怎么过</div><div>子欲养亲不待</div><div>父亲</div><div>这就是您就留给女儿最大的遗憾</div><div>十几年了</div><div>我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四十不惑成年人</div><div>这期间多么的想您</div><div>我亲爱的父亲</div><div>您在天堂还好吗</div><div>好吗</div><div>祝福您</div><div>我的父亲</div><div>来生我们还做父女</div><div>…… ……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