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抒情散文诗)

万有引力

<div><br></div> 谨以此文,献给天下所有远行的父亲,<div>您们在天堂是否安然无恙?</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div><div>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div><div>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div><div>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div><div>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div><div><br></div><div>父爱如海,深沉而宽广!</div><h3>父爱如山,于无言中坚定,在守望中给予!</h3> <h3><br></h3><h3> 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过于:我想再喊您一声“父亲”,您却再也不会应答;我想再为您倒一次酒,您却去了最远最远的天涯海角……</h3><h3> 时间如梭,转眼间父亲离开我们已有十七载了。</h3> <div><br></div> 父亲,您可知这十七年里,我会偶尔梦见您,坐在您那辆古董的单车前,走在回家的路上;坐在您的肩上,望着落下的夕阳;偎在您的身傍,听您讲曾经的过往……<div><br></div><h3> 蓦然回首,有父亲在的每一寸时光,都是最幸福的模样……</h3> <div><br></div> 父亲是世界上最严肃的那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人就是父亲,<div> 他一边教育你勤俭节约,一边偷偷的给你零花钱。</div><div> 他责怪你做错了事,内心却不忍心你被责怪。</div><div> 他从不夸奖你有多棒,内心却早已骄傲到内伤。</div><div> 他死也不肯你早恋,心里却希望,未来的你有一个幸福的家。</div> <div><br></div><div> 母亲的爱是叮咛,父亲的爱是是注目;</div><div>想母亲的是白发,想父亲的是背影! </div><div> 年少的我们,曾站在父亲的肩上,有擎天的梦想;儿时的我们,和父亲大小手相牵,冬日里也总觉得温暖。</div><div> 父爱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我们走完人生!</div><div> 沉重的父爱,你感受到了吗?</div> <div><br></div> 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便是父亲;经历最多风雨的也是父亲;得到最少传颂的还是父亲。 <h3><br></h3><div> 在这个世界上,有谁甘心给你骑马马?有谁宁可为你挡刀叉?有谁愿意为你在外奔波?是父亲!只有父亲!</div><div> 在这个世界上,压力最大,在外面竞争最残酷,肩膀上的担子最重的人是谁?是父亲!只有父亲!</div> <h3><br></h3><h3> 父爱深沉,不易察觉;父爱不语,不会表达。</h3><h3> 年少的我也曾毫无顾忌地顶撞您的训斥,也曾云淡风轻地忘掉您的叮嘱,也曾满不在乎地离开您的怀抱……</h3><div><br></div><div> 如今再也没有人像您一样,做我坚实无比的靠山,做我遮风挡雨的大树,做我永无怨言的后盾。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去了,去了遥远的天堂,去了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div> <h3><br></h3><h3> 又是一年父亲节,有多少人脑海中浮现出父亲慈祥的脸庞,有多少人心里面想起父亲叮嘱的话语,又有多少人想再对父亲尽一回孝道……</h3><div><br></div><div> 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现在为人父亲的我能做的,就是将您的父爱延续到下一代!就是为您祈福:愿您在天堂没有病痛,没有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div> <h3><br></h3><h3>父亲,天堂里有没有电视、电话?</h3><h3>父亲,天堂里有没有您爱喝的酒?</h3><h3>天堂里有没有您爱抽的烟?</h3><div>父亲,您在天上过得可还好?</div><h3>儿子的想念牵挂,您可听得见?</h3> <h3><br></h3><h3> 父亲,若有来世,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把今生的缘分延续,把今生的遗憾补全,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父亲节,</div><div>愿天下所有失去父亲的儿女,</div><div>为父亲祈愿,</div><div>祈愿父亲在天堂一切安好!</div><div>愿天下依然拥有父亲的儿女,</div><div>对父亲尽孝,</div><div>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div> <h5><br><br><br><br><br><br>🎶🎶🎶🎶🎶🎶🎶🎶🎶<br>下载网图 ‖ 编辑:万有引力 ‖ 文字:万有引力<br>……………………………………………<br>网载图片,倾情感谢!<br>温馨提示:原创文章,版权所有,请您转载时标明作者姓名和文章出处。<br>未经允许严禁撰改己用、严禁商用。</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