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胡锦朝

<p>  父亲节虽过,但愿四季的阳光永远照耀父亲慈祥的笑脸,愿大地的雨露永远滋润父亲宽广的心田,愿儿女的孝心让父亲颐养天年!</p> <h3>  时间的河流在父亲皱褶的眉头上缓缓流淌。每一条纹路都牵扯着我们的血脉流向,牵扯着我们的稚嫩目光。父亲的眉头雕刻着一个人昨天走过的路,坎坎坷坷,一路绵延。</h3> <h3>  父亲,是您让我们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们看得更高、更远。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自豪,是您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蓝天下练硬翅膀。</h3> <h3>  父亲,我永远记得小时候,在那严寒的冬天,家里没有棉被,您用温暖的双腿裹挟着我冰凉的双脚让我安然入睡;我肚子疼,您整不眠,半夜为我熬了一碗陈年六堡茶(可当药用);更忘不了骑在您肩膀上嬉闹的快乐!</h3> <h3>  父亲,您用宽阔的胸怀,铸成一个安宁的港湾;您用朴实的双手,创造一个小家的幸福;您用坚毅的肩膀,撑起一片爱的天堂。</h3><div><br></div><div><br></div> <h3>  父亲的呵护遮雨挡风,父亲的关怀铭记心中,父亲的教诲伴儿女前行。</h3> <h3>  忠诚正直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宽恕忍让是您教我处世的法则,您像世间所有伟大的父亲一样,只像一把犁埋头耕耘。</h3> <h3>  父亲,我两岁时就失去了母爱,您怕儿子受到伤害,放弃了应有情爱,独身一人,既当爹又当娘,含辛茹苦把我养育成人,您把全部的爱和希望都播撒在儿子一个人的身上。</h3> <h3>  今天,虽然有时候您因衰老健忘连儿子的名字都喊不出来,但您还是在惦记着我,当十天半月见不到我的时候,您会流泪,甚至不愿吃饭要等我。天晴的时候,您每天都在门前的 大路口守望,盼我回家。但我确是因工作和路途遥远未能实现您的期盼,我非常内疚也很痛苦。“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我知道,但我没做够,请您理解,我欠您很多很多... ...</h3> <h3>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h3> <h3>  拥有父爱,我们才拥有完整的人生;珍惜父爱,我们才会在一声叮咛中走得更远。</h3><h3> </h3> <h3>  亲爱的朋友们,“自古忠孝两难全”。为了事业,我们要尽忠,但家里还有把你养育成人的老父亲,虽然不能尽孝,但要努力尽可能多做一点,常回家看看...... 愿天下的父亲健康长寿! </h3> <h3>文字 :胡锦朝</h3><div>摄 影 :胡锦朝</div><div> </div><div> 欢迎朋友转发!</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