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

旅人小北

<h3>今天是我生日,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四十几个年头。数字有点可怕,但是我过得时候倒是没觉得怎么样。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漫长。</h3><h3><br></h3><h3>听了一夜的大雨声,凌晨不知道是几点钟被大闪电一声爆响惊醒,吓得我小心脏一阵狂跳,黑暗中似乎都能看到胸部中央的呼动。一面拍着胸脯自我安慰,一面想起来这一晚上做的奇奇怪怪的梦,就这样醒了。</h3><h3><br></h3><h3>拿起手机看看微信,上面已经有不少亲友发来的祝福,还有很少玩微信的铁哥们惦记着半夜过了十二点就给我发祝福,还有亲姐热妹们提前好几天精心准备的礼物,还有。。。我这心里已经是满满的感动了!我知道你们对我都是真爱!。。。</h3><h3><br></h3><h3>我从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过生日啦,那时候倒是没有生日蛋糕,但是兰姐(那时候我还管她叫妈)都会给我做几个我最爱吃的菜,煮上两个鸡蛋给我,然后对我说今天是老丫头生日,妈给你做点好吃的!呵呵。我心里就灌满了蜜,超满足了!估计那是我最早感受到的仪式感啦!可能也是从那时起,觉得虽然家里还有姐姐弟弟,但是妈妈最爱我!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每个妈妈都能成功的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妈妈最爱她?因为有了这些记忆,在日后身为家中老二的尴尬中才能自我平衡,不争不抢不自私吧!为什么?因为妈妈爱我呀!哈哈哈哈哈哈!写的像个小学生。的确现在的心态还是不大。</h3><h3><br></h3><h3>我今天定了个蛋糕,客服问我要写什么祝福语,我想了一下说就写感恩妈妈吧!这几年如果不是赶上过生日的时候和老妈在一起,我都不怎么想过。生日的意义是什么呢?自己也身为母亲当然清楚,而且越来感受越深刻。有母亲在,这生辰才有值得纪念的意义。所以这一天,我总是想和兰姐在一起。</h3><h3><br></h3><h3>感恩老妈多年前生下我,让我遍尝人间百味,看各处美景,爱可爱的人,闻百花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