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思念

蓝色忘忧草

<h3>  父亲节,总是忍不住的思念在心头缠绕,心里隐隐的痛不时让自己感觉气喘不过来。想起温暖的大手牵着自己小手的感觉,想起对我讲话时的爽朗笑声,想起陪我写字画画游戏嘻戏的高大身影,眼睛就不知不觉的的湿润。转眼自己也已人到中年,可依然怀念有父爱宠溺的日子,每每看到别人父女亲热的在一起,总是羡慕的心里泛酸,责备自己小时候的任性不懂事,让父亲操心,现在女儿连进孝的机会都没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爸爸,想你,真的很想念,如果有来生,希望你一定健康长寿,与我们一直相伴,女儿一定会做您身边乖巧的女儿,好好的孝敬,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h3> <h3> 望着沉香的老酒 ,爸爸爱抽的香</h3><h3>烟, 我不知道该送到哪里 痛心痛肺的思念,无论怎样大声呼喊 也听不到回应我一句 多想再在您的身旁,对您撒娇,和您倾心长谈,听您爽朗的笑声……可您走了,走的这么久,这么的远,不是我那时想的您只是出差还会回来。这么多年,知道您不喜欢我留眼泪,可是,好想您爸爸!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空间里 可是爸爸在我心里永远存在 ,特殊的日子 不变的情怀 天堂的父亲 女儿想您!</h3> <h3>  听风划过脸庞的声音, 拉一首思念的曲,吹一首思念的歌,不知悠悠的风儿能不能捎去我的思念给父亲,希望您一切安好……</h3> <h3>剪纸 文字: 蓝色忘忧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