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行随记—之一

jasmineG y h

<h3>  英国之旅</h3> <h3>  第一天入住的酒店充满了艺术气息。酒店大厅也是个热闹的酒吧。每天自助的西餐一直都是我的最爱。</h3> <h3>  第一天——参观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h3> <h3>剑桥的建筑、街道,大多有400到600年的历史。</h3> <h3>  伦敦眼(The London Eye),或又称为千禧之轮(Millennium Wheel)是世界上首座、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第二天记</h3> <h3>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英国的王宫。围墙里面,可以看到那些著名的近卫军士兵纹丝不动地伫立着。周围占地广阔的御花园,为典型的英式风格园林。</h3> <h3>  站在千禧桥上望着碎片大厦,突然想起一部黎明和舒淇二十年前的电影-《玻璃之城》。通往泰特现代美术馆</h3> <h3>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的Party。夕阳西下,海鸥在头顶轻盈盘旋。</h3> <h3>去大英博物馆。伦敦街道不宽,车速不快,不堵塞。博物馆安检不严,自己打开包,工作人员问问带了刀或者火机啥的没有就可以进去了。</h3> <h3>圣詹姆斯公园,树丛、草坪、鲜花、松鼠、鸽子、湖泊、天鹅和不知名的水鸟。</h3> <h3>  圣保罗大教堂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h3> <h3>  城堡位于一个小湖的中央秀美的河水,显得十分优雅。利兹堡是皇家别墅。当时皇室的一个习俗就是:历代新任国王把利兹堡送给王后享用。利兹堡里的一切都有浓厚的女性气息,不愧为女王的城堡。</h3> <h3>  踏上英国伦敦这片美丽的土地,心情变得格外平静。我喜欢闻这里空气的味道:清新自然,空气里有我喜欢的异国情调;喜欢这里的建筑风格-是我向往的童话小镇风格。看来来往往行色匆匆的人们是那么的自信满满,很多年轻女子率性地显露身材,而人群里许多中东的女人穿着黑纱、蒙着面庞,透露出来的两只眼睛同样关注着世界上的奢华。。我静静地感受着——英国之旅第五天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