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

光合 映画

<h3><br></h3><div>出镜:Sally💫</div><div>摄影+后期:光合</div><div>拍摄场地由 懒人健身 提供</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奔跑,我攀爬,我会飞翔,</div><div>永不言败,</div><div>我相信,不怕跌倒,所以飞翔,</div><div>当你的梦想成真,你是不可阻挡,</div><div>挥着翅膀,追逐太阳,寻找美丽,</div><div>在黑暗中闪耀点石成金,</div><div>我们会梦想成真,</div><div>我追逐,我奔驰,我要飞翔。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