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给爸爸最好的爱

CC

<h3>父亲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h3><div> 父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div><div> 父亲是一盏灯,给我们光明和温暖;</div><div> 父亲是一座山,胸怀宽广容纳百川。 </div><div><br></div> <h3>有一种爱</h3><div>从不言说却埋藏心中</div><div>有一个人</div><div>从不索取却默默付出</div><div><br></div> <h3>爸爸是我的第一个男神</h3><div>他很爱我,但从来不说,</div><div>他把爱都藏在心里</div><div><br></div> <h3>2018</h3><div>/ 让爱不在沉默 /</div><div>父亲节</div><div>最温暖的感恩和最温情的爱意</div><div>勇敢送给爸爸!</div> <h3>在宝贝眼里,爸爸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永远是超人。</h3> <h3>一起来看看宝贝们为爸爸准备了什么礼物呢?</h3> <h3>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宝贝们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自己的爸爸制作一份厉害的奖杯贺卡,将爸爸们的照片打印下来,粘贴在奖杯贺卡里面。</h3> <h3>“我爸爸是最厉害的,看,我爸爸多帅呀!”</h3> <h3>我爸爸肯定喜欢蓝色,画上漂亮的蓝色手掌吧!<br></h3> <h3>爸爸是最厉害的,为爸爸制作一份奖杯吧!</h3> <h3>宝贝们小心翼翼的贴在奖杯贺卡里,并将自己想对爸爸爱以画画的形式来表达出来。</h3> <h3>一份份小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h3> <h3>大声说出对爸爸的爱“爸爸,我爱您!”</h3> <h3>六月,我们迎来热情奔放的初夏。六月,有灿灿的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六月,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一个值得我们去感恩的日子。父亲的爱是默默无闻的,他像一棵苍天大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我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父亲默默的付出,他们不辞辛苦为我们支撑起生活的蓝天。至此"父亲节"来临之际,一起祝福伟大的父亲"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