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宁夏

简单

<h3>自从去了青海之后,沙漠高原的情结便日日萦绕,五月,带着那份眷恋,一路向西,又开始我的西北之旅....</h3> <h3>旅游的好心情,从一下飞机就开始了,我们终于踏踏实实地站在了西北的土地上了!</h3> <h3>巍巍岿峨的黄河坛,值得期待,值得我们来!</h3> <h3>巍峨高耸、大气磅礴的青铜牌坊,展现出黄河文化的沧桑与厚重!</h3> <h3>从小便知故人西辞黄鹤楼,如果不是来宁夏,我想我是绝不会知道还有一个黄河楼,它是宁夏挖掘黄河文化打选的系列标志性建筑...</h3> <h3>回身一览,世界就在你脚下,这就是平原的好处,只要你稍站高一些,便会俯视群首之感,和我们南方有大大的不同!</h3> <h3>通湖草原,被誉为沙漠中的伊甸园,我们踏入这里的一刻开始,就己被热情的敬哈达和下马酒等独特的接待形式撩拨的激情升腾,身心愉悦。</h3> <h3>此时我好像就是这天地间的一颗小小沙砾,这一刻,我到达了腾格里沙漠,又实现了一个梦想...</h3> <h3>人超级多,骑骆驼的,坐越野车的,完全没有沙漠应有的孤独,虽然阳光很大,沙子也没滚烫,席地而坐,觉的很柔软....</h3> <h3>长长的蜿蜒的驼队,缓缓地向腾格里前进着,不久之后我们也加入其中...</h3> <h3>主人骑在领头的驼驼,骆驼队一字排在大漠中,驼驴行走的速度并不快,却有着厚积薄发的力量,那深深的沙土地和酷热的艳阳天,从来都不是阻碍它的理由,那风的印迹让我产生了无限的想象,自己是穿越大漠的探险者?还是为谋生而远途的商人?</h3> <h3>在这广阔起伏蜿蜒的沙漠上乘着大吉普狂野的冲沙,那份恐惧和刺激,欲罢不能,真正与沙漠融入一体了...</h3> <h3>晚上,一场热闹的异彩纷呈篝火晚会,是一天中最美妙的期待, 特色浓郁的节目, 呼麦 , 长调 ,马头琴,及奔放的蒙古歌舞, 让我们领略了一个骁勇彪悍的民族!</h3> <h3>场面盛大,激情似火,绚丽多彩,观众沸腾了纷纷跑上台与年轻的蒙古族姑娘、小伙子,与五湖四海的游客围着篝火手拉手一起舞。</h3> <h3>那质朴善良的微笑让同在蓝天下的我温暖无比!</h3> <h3>沙坡头!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 ,具西北风光之雄奇 兼江南景色之秀美!</h3> <h3>"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大诗人王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浩瀚无垠、寂静的沙漠世界,然而我经历沙漠之旅不再是悲凉的寂寞,而是沸腾的热闹…… </h3> <h3>羊皮筏子是把羊皮完整的皮囊冲气,上面架上木排的水运工具,我想这个跟游泳圈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极富地域特色的筏子!</h3> <h3>滑下来的几秒钟虽然爽,但爬上来的这段路更是酸爽...我选择沙漠电梯上,索道下!</h3> <h3>爬上沙坡头的顶端,俯视与沙坡头相伴了千万年的黄河,在这里,黄河不是在咆哮,而是展现出了母亲河的柔美!</h3> <h3>高庙是我去过最美的寺庙,美在精致,每到一个寺庙都会虔诚祈祷,平安健康是唯一的夙愿...</h3> <h3>经过一天的浪,感觉身体被掏空!觅食,吃肉去!</h3> <h3>喜欢导游的头巾,买了一条,随乡入俗,像不像回族女人?</h3> <h3>呜翠湖湿地,真正的塞上江南,游船行驶在这里,能尽情享受湿地公园静谧与舒适!有浓郁得足已捕捉风声的芦苇荡,宽广清澈堪比江南的水域,让你忘乎所以的飞鸟游鱼...</h3> <h3>邂逅一片花海,这里的花海燃情呜翠湖!</h3> <h3>走在二侧全是芦苇荡的栈道上,像是隔离了世界,比人还高的芦苇茂密地生长着,完全遮挡了芦苇荡之外的世界,抬头一片天空,脚下一条栈道,剩下的就是漫无边际的芦苇荡了...</h3> <h3>水洞沟是中国北方明代古长城,烽燧,城堡,墩台等军事防御建筑大观园,荒凉的美,使这里充满了玄远、雄浑的旷古神韵。</h3> <h3>想不想听陕北民歌啊?于是,赶车大爷一声声响亮悠扬的歌声伴着夕阳伴着马蹄声,嘚驾嘚驾晃悠晃悠着,接着是骆驼车、拖拉机、观光车等交通工具在不同景点中穿越,体验处处有惊喜步步有亮点的感受。</h3> <h3>穿梭在银川这片美漠的土地上 ,用文字用镜头记录自然 , 记录美丽 ,感受自然 , 感受西北,感受精彩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