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一)动态版

太拔中小党建

<h3>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离别时,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在心间,再过几天,我们天真烂漫的幼儿园生活就要结束了!许多的不舍和依恋萦绕心间,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仿若在这一瞬间带走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h3> <h3> 毕业,是一个欣喜而又不舍的季节,在这个放飞希望的季节里,我们用这些的照片记录下我们对孩子的不舍!</h3> <h3><br></h3><div>毕业,是个简单的名词,</div><div><br></div><div><br></div> <h3>但在那个夏日的午后,她苏醒了!</h3><div><br></div> <h3><br></h3><div>也许,此刻的孩子们还不知道离别的滋味!</div> <h3><br></h3><div>也将成为明天的过去式!</div><div><br></div><div>毕业,是我们含着彼此的泪水,</div> <h3>三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h3> <h3><br></h3><div>唱着熟悉的歌谣,是那条我们一起牵手走过的小路再也不能一起相伴前行</div> <h3>灿烂的笑脸,无虑的欢声,那些永久定格的画面,那些回不去的曾经</h3> <h3><br></h3><div> 曾经多少个嬉闹的伙伴,</div><div><br></div><div> 曾经多少次睡过的小床,<br></div><div> </div><div><br></div><div> 曾经多少次到过的活动室,<br></div><div><br></div><div> 曾经爱惹老师生气的小淘气,</div><div><br></div><div> 曾经那些美好的快乐,还有曾经的曾</div><div><br></div><div>经。。。。。。</div> <h3>如今,一切都已成为回忆……</h3><div><br></div> <h3>未来的路还很长,一步一步走好眼前的路</h3> <h3>孩子们稚嫩的脸庞诉说着幼儿期的点点滴滴。</h3> <h3>亲爱的孩子,未来,你会成功的......</h3><div><br></div> <h3>这道楼梯是通往教室的必经之路,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h3> <h3>亲爱的小伙伴,</h3><div><br></div><div><br></div><div>我们一块游戏,一块淘气,</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们一起长大,</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想跟你说——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div> <h3>亲爱的孩子,许多年以后,你是否还记得这些日子?</h3> <h3>这个夏天</h3><div><br></div><div>我即将离开我的幼儿园</div><div><br></div><div>校园的每个角落</div><div><br></div><div>都有我和我的小伙伴走过的印记</div> <h3><br></h3><div>唱着熟悉的歌谣,是那条我们一起牵手走过的小路再也不能一起相伴前行</div> <h3>我还会记得:每次从家拿的糖果,数好颗数,带给自己要好的朋友</h3> <h3>我还会记得:老师说过饭前要洗手,要记得刷牙,不要闯红灯</h3> <h3>我还会记得:我们牵着手说过,一直都是好朋友,永远都是好朋友</h3> <h3>人生的路还很长,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就是彼此的力量</h3> <h3>谢谢我的青葱岁月,有你们的相伴💕💕 而美好</h3> <h3>活动中,你们囧囧有神的眼睛,积极回答时踊跃举起的小手,都给了老师无穷的力量,老师真的想说一声:老师爱你们!</h3> <h3>游戏时,也是老师最揪心的时刻,因为怕你们摔倒、受伤我的眼睛一刻都不敢离开!但是看到你们灿烂的笑容,老师的心里感到无比的幸福❤</h3> <h3>现在你们就要毕业了,老师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叮嘱和不舍……最后,老师还是希望你们能像你们喊出的口号一样坚强、勇敢、自信!</h3> <h3>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但对童年却是最值得记忆的!</h3> <h3>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今天,你们是一只只扬帆的小船,要在这里起航;</h3> <h3>有一种青春叫陪伴,有一种成长叫毕业,有一种回报叫感恩:难忘恩师</h3> <h3>再见,我午睡的小床;再见,我放学时滑的楼梯扶手;再见,我常倒爬上去的滑梯……再见!我的大二班;再见!我的幼儿园</h3> <h3>马上要上小学了</h3><div><br></div><div>但是无论我们走多远</div><div><br></div><div>都忘了幼儿园的欢歌笑语</div><div><br></div><div>都忘不了我们敬爱的老师</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