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楼兰》摄影后期:梦境,出镜:塔欣。

梦境视界

<h3>我在三千年前醒来,一条丝绸,缠住了我生命的脚步。死去的黄沙,在我的脚印里寻找方向。我转身留下岁月,任朔风掩埋我的身影。</h3> <h3>没有人知道我去了哪里?但时间会告诉你,在我的记忆里,我和楼兰会一起重现。那时,生命不再空无,佛光会涤荡你的流浪。从此,苍凉的天地,不再荒芜。</h3> <h3>斜阳下,我用生命奔跑。楼兰的断壁残垣,在我的眼里,越来越陡峭。葡萄美酒,酝酿着我思绪的高潮。</h3> <h3>我知道,楼兰在那里等了我三千年,而三千年后的我,穿过岁月,走在广袤的大地上,这又何尝不是我的一种等待呢?</h3> <h3>楼兰的风,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每次的伸手,都似乎是一千年的遥远。那些曾被星光照耀过的亭台楼阁,是否依然有当年风情?那些被生命厚爱过的繁华,是否听过沙漠的情话?</h3> <h3>风吹云烟散,让我如何于岁月中看轻悲欢。我麻木的伫立,我沮丧的沉思,我的所有的心事,似乎都比不过一粒黄沙的飘扬。这样凌冽的风,恰好能解我心灵的痛。我闭上眼,随风飘去。</h3> <h3>  梦中的楼兰,看不见,摸不着,我满眼泪花。岁月赋予了我年华,却忘了楼兰是我的天涯。</h3> <h3>  楼兰,你曾是如此悲壮,刀枪是你血液的浪漫,军旗是你伤口的方向。你走在岁月的前面,把我遗忘。我紧跟岁月的步伐,用一生去追逐你的芳华。你留下的每一个身影,都是我痛苦纠结的心。</h3> <h3>或许,你从未走远,只是我离你太远。辽阔的戈壁滩,让我靠不了你的岸。我在岁月的河流中随波逐流,却不能将你的风情一一守候。</h3> <h3>  我站在楼兰面前,可楼兰却在悠悠驼铃声中远去。我想挽留,可岁月不容生命的回头。如果可以,我愿意用生命去填补生命,那些被历史遗忘的故事,都应该在这里被文字过滤。遗憾的是,记忆总是挨不过岁月的拷打。</h3> <h3>三千年,或许我是孔雀河里的一条鱼,一条月老掉落的红线将我钓起,我甩动着尾巴,用三千年的温情呼吸。我的鱼鳞被剥去,它们在楼兰的天空下闪烁着日月的光辉。我的血肉在牙齿和舌头的拥吻中,慢慢腐烂。最后的我,只是一幅没有生命的骨架,可我依然选择了在沙漠的海洋里游走。</h3> <h3>我听过每一粒黄沙的故事,我感受过每一粒黄沙的温度,我甚至也在慢慢变成黄沙。成为大地的一部分,一直是我生命的方向,我把这称作生命的归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