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河南-焦作-云台山

任飞飞

<h3>  题记:戊戌年六月十七日端午节前夕(father‘s day),为圆近日游玩之心,珍惜二人生活,我与矜持同学比翼双飞,意气风发,感受云台之美,故记之以为念。</h3> <h3>云台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和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交界处,景区面积280平方公里,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青龙峡、峰林峡、子房湖、茱萸峰、猕猴谷、叠彩洞、百家岩等主要景点。介于前一天发生的变故,我在想今天还能不能出去,也没有拍摄工具,含着泪玩啊😭</h3><h3><br></h3><h3>接下来就是云台山二日游</h3> <h3>一早我们坐依维柯来到了云台山脚下,到了已是中午,吃完桌餐,带着装备,我们准备上山</h3> <h3>传说中的小九寨</h3> <h3>🏞泉瀑峡:以瀑布著名,云台天瀑就在这个景点里面,但是一个季节性瀑布,去的时候刚好下了雨,瀑布有水,潭水清澈。</h3> <h3>吴承恩的西游记,就是以云台山花果山水帘洞为背景拍摄的</h3> <h3>话说:孙猴子从仙石里蹦出来之后,随着群猴在花果山中游乐,一起“顺着涧边往上溜头寻看源流”,因为孙猴子的探险之勇,跳跃之巧,发现了山涧顶端的“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h3> <h3>据说这个泉水喝了可以长生不老噢😄水太硬了,我就抿了一口,泉水甘甜。</h3> <h3>挂壁小路</h3> <h3>云台观,茱萸峰峰顶道教建筑,其修建困难程度之高实属罕见,足见我国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才智。</h3> <h3>很满意的一张照片,拍摄角度也十分像,配上提示牌,美哉</h3> <h3>云台观,茱萸峰峰顶道教建筑,其修建困难程度之高实属罕见,足见我国劳动人民的智慧与才智。</h3> <h3>玻璃栈道:今天的最后一站,据说很害怕,同伴来回走了三遍,对的起票价了(*^__^*)</h3> <h3>第二天◑﹏◐</h3> <h3>最后,我想提醒下矜持同学手机事件,以至于我全程没有手机,没办法好好拍照,引以为戒。</h3> <h3>最后我要给你打广告,</h3><h3>曲沃旅游哪家强👍</h3><h3>西关口前找小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