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传】

泰格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千年爱恋千年孤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h3> <h3>模特出镜: 糖果</h3><h3>摄影后期:泰格</h3><h3>同行摄影师: 蔡跃 飞 蓉蓉 周星志 天边云彩</h3><h3> 夏雨 业余</h3><h3>感谢助拍大模:曼青</h3><h3>场景:壶镇白狐洞</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千年守侯千年无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寒窗苦读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金榜花烛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千年守侯千年无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寒窗苦读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金榜花烛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