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费小玲

<h3>夜,是那样的宁静,没了昔日的繁华,没了白昼的喧哗,我在黑夜里寻找你的影子,呼唤着你的名字。</h3> <h3>寂静的夜晚,月光还是那样的缠绵,心沉没在回忆里。</h3> <h3>你的身影,已渐渐模糊了夜的蔚蓝。</h3> <h3>多少想念,多少爱恋,多少回忆……</h3> <h3>一个人的思念,两个人的故事,在流泪的落花中,碎影成梦……</h3> <h3>多想这一生,只为你雨巷撑伞,擦去你面容上每一粒雨滴。</h3> <h3>多想陪你青丝染发,陪你年轮敷面。</h3> <h3>多想,一生不再轻言离殇,相依百年。</h3> <h3>多想,把你写成一首诗,读你永远!</h3> <h3>花落含香,染指秋凉,我们住过的地方,还留着你的味道。</h3> <h3>在渐远渐淡的记忆里,我将揣着回忆,在岁月中慢慢老去……</h3> <h3>你不在,我有再多的美影如画,有再多的旷世繁华,怎抵得上你的陪伴。</h3> <h3>爱,是一种习惯,习惯有你的一切。</h3> <h3>想你,在山水之外,念你在红尘之中……</h3> <h3>许一份期盼,仿佛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从未离开。因为,你一直在我的生命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