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中2班 周彦池

小圆圆

<h1><b>春天,</b></h1><h1><b>就像我手里的万花筒,</b></h1><h1><b>总能转呀转,</b></h1><h1><b>转出一个个彩色的小世界。</b></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春天,</b></h1><b><h1 style="text-align: left;"><b>就是我小绿碗里盛着的美食,</b></h1></b><b><h1 style="text-align: left;"><b>营养丰富又美味可口。</b></h1></b></h1> <h1><b>春天,<br /></b><b>还能在我小小的画纸上,<br /></b><b>让我一笔又一笔,</b></h1><h1><b>画出它,找到它。</b></h1> <h1><b>小狗说,<br /></b><b>春天就是骨感的我静静地坐在池塘边,<br /></b><b>等待一只小鸭子换上鹅黄羽毛的日子。</b></h1><h3><br /></h3> <h1><b>小鸭说,不不不,<br /></b><b>春天还应该是我和小伙伴们在池塘嬉戏,<br /></b><b>看白云悠悠的暖暖艳阳天。</b></h1> <h1><b>小花问,<br /></b><b>春天就是这样一直抬头数着云朵飘飘的寂寞时光吗?</b></h1> <h1><b>小花猫说,当然不是。<br /></b><b>春天里,你总是那么美好,<br /></b><b>我每天都想来闻一闻你满身的花香。</b></h1> <h1><b>小燕子说,<br /></b><b>春天就是我们在蓝天翱翔,<br /></b><b>俯身那一刻,</b></h1><h1><b>还能看到美美的小花儿你的美丽心情!</b></h1> <h1><b>蜻蜓说,<br /></b><b>春天就是我飞得累了,</b></h1><h1><b>依偎在你的身边,</b></h1><h1><b>感受小花儿你和小草们跳舞的那份欢乐!</b></h1> <h1><b>小熊也听说了春天的美,</b></h1><h1><b>决定出门去找一找春天。</b></h1><h1><b>它穿着帅气的西装,站在桥上,望呀望。<br /></b><b>春天在哪里呢?</b></h1> <h1><b>啊,找到了!<br /></b><b>桃花儿开了,<br /></b><b>柳树儿绿了,<br /></b><b>大树更加郁郁葱葱了!</b></h1> <h1><b>啊!找到了,找到了!<br /></b><b>兔子们穿上花衣裳,正美滋滋地吃萝卜呢!<br /></b><b>小蝌蚪们在碎石间、荷叶下开心地捉迷藏呢!<br /></b><b>鱼儿们在水里欢快地吐泡泡玩呢!</b></h1> <h1><b>哎呀呀!我也找到春天了!<br /></b><b>你看,春天在我漂亮的蘑菇屋里。<br /></b><b>这里有绿绿的青草,<br /></b><b>红红的花朵,金灿灿的阳光,</b></h1><h1><b>还有白白的棉花糖云朵!</b></h1> <h1><b>春天,在我的画纸上铺开!<br /></b><b>春天,在花花绿绿的大自然行走!<br /></b><b>春天,还在我灿烂的笑容里绽放!</b></h1><h3><br /></h3>

春天

找到

画纸

云朵

就是

花儿

池塘

小鸭子

小花猫

白云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