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

南柯一梦~落雪

<h3>  古人曾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确不错,书像一位和蔼的老人,引领我走进知识的殿堂!</h3><h3> 记得有一次,早晨醒来,女儿拿起《公主故事》.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对女儿说:“宝贝吃早饭啦”!女儿没有答应,直到半中午她将这本书看完后才感到肚子有点饿,于是问我:“爸爸什么时候吃早饭啊”?我回答说:“还吃什么早饭啊!都要吃中饭了”!啊~她大吃一惊。事后我对她说,见我看得十分入迷所以没忍心打扰我。妈妈说专注的我最美丽!</h3><h3> 女儿告诉我们《公主故事》里面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如:白雪公主的神奇经历;玛丽是如何解除胡桃夹子王子身上的诅咒,了解艾玛是如何获得幸福,并兑现自己的诺言的。</h3><h3> 这本书让女儿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要乐于助人、要善良自信、要勇敢诚实、要智慧从容、要宽容仁爱!</h3><div><br></div> <h3>  《爱的教育》这本书是以日记的方式从一学期开学写到一学期结束。让女儿懂得了很多道理,现在女儿已经长大了,懂得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要理解辛辛苦苦教育我们的老师!学会珍惜可贵的友情!</h3><div> 她还喜欢《围棋入门》、《马小跳》、《获奖作文》、《小鹿斑比》…<br></div><div> 我们一家人闲暇时都会各自捧着自己心爱的书集阅读,相互间用眼神交流!会心一笑!<br></div><div> 读书之乐,乐融融;读书之乐,乐陶陶。让我们一起享受这读书之乐吧!<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