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果

安然若素

<p class="ql-block">图片制作/安然若素</p><p class="ql-block">歌曲演唱/安然若素</p><p class="ql-block">文字/安然若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人羡慕豪宅名车,有人羡慕金钱地位,而我只羡慕那些虽然只有小小的窝,但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只有普通的车,但满眼都是最美的风景;虽然只是凡世的一粒尘,但在天空里自由自在;虽然过着粗茶淡饭的日子,但生活里总是快乐相随。很喜欢有句话,宁可清贫自乐,不可浊富多忧。其实,幸福很简单,简单到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问候,一份成就……心向阳,心怡处,人生便开满了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 class="ql-cursor"></span>一朵花,一棵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座房子,一条路。</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座山,一条河,</p><p class="ql-block">一只小船,一个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颗心,一把火,</p><p class="ql-block">一个木瓜,一个你</p><p class="ql-block">划着船,过了河,</p><p class="ql-block">你在水边看着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年前,你路过</p><p class="ql-block">我家门前的那条路,</p><p class="ql-block">我悄悄地看着你,</p><p class="ql-block">你也偷偷地望着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绕过山,趟过河,</p><p class="ql-block">三天五天你装路过。</p><p class="ql-block">你心里早有我,</p><p class="ql-block">我要你现在就告诉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南山野花开满坡,</p><p class="ql-block">你东藏来我西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要抓紧我的手,</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趟过河。</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又摘来红山果,</p><p class="ql-block">一颗一颗送给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出日落都快乐,</p><p class="ql-block">一百年也要陪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