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随想

枫叶

<h1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010101">  【题记】在正确的时空,生命总能尽情演绎。</font><br></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诚挚邀请】</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诚邀各位美友为下面每篇摄影习作配上一句关于生命的句子,美句务必是您自己的感受,恕不接纳名言警句。期待你的参与!</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ff8a00"><b>美友赠语</b></font></h1><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ff8a00">美友·桃夭无邪</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font color="#010101"> 柔弱的力量,不懈的生长,渺小也有自己的天地一方! 假日得暇,枫叶美图一洗尘情,与美友同乐!</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生命的枝丫渗出丝丝凉薄与绿意(美友·东篱蝶梦)</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似竹非竹,直取竹之节,似花非花,暗学花之柔,文心一片深深藏,师万象之长而后起,低调自拥一方蔚然葱绿!(美友·桃夭无邪)</font></h3> <h3>  晶莹掠过思维的真空,对视。(美友·东篱蝶梦)</h3><h3> 柔苒芊芊,晴绿翩翩,带露沐阳,岁月悠长。生而微茫,又何妨?我自有我的守望!(美友·桃夭无邪)</h3> <h3><font color="#010101">  人生最美的景致就是,你在,我在,美篇在,阳光在,温暖便在……(美友·辣奶)</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东风与百花约定一季绚烂阡陌的轻盈,而我与岁月约定一生韶华凝翠,沉淀心扉的厚重!(美友·桃夭无邪)</font></h3> <h3>  厚度的锋芒,切割蓬勃的新绿。(美友·东篱蝶梦)</h3><h3> 成长,是流光在稚嫩心上将色彩写成均匀的诗行,沉淀喧嚣的过往,于是心不再畏惧风浪,因为它已将美好存作醇厚醉酿,足够抵挡世事无常。(美友·桃夭无邪)</h3> <h3>  鲜花摇曳在岁月的途中,用它的美丽绽放着生命的极致。(美友·言无)</h3><h3> 飞扬的季节、尽情地绽放(美友·东篱蝶梦)</h3><h3> 我愿意,用我的绚丽的顔换你脸上渐起的笑,然后凋零,然后被你遗忘,我不在乎,至少有那么一秒,我见过被重重包裹着的温柔热烈地绽放, 那是我听过的最最浪漫的心跳! 我,要的不多,只活你我对视的那一秒!(美友·桃夭无邪)</h3> <h3>  生活总免不了经过荆棘,新生的力量不怕剌痛。(美友·东篱蝶梦)</h3><h3> 你看见荆棘张扬,我看见擎苍的榜样;你看见一隅遮挡,我看见伞盖一方,你有你的角度,我立定自己的土壤,纵然夜有微霜,此心四季向阳。(美友·桃夭无邪)</h3> <h3>  破土重生的力量,层层暄染了流年。(美友·东篱蝶梦)</h3><h3> 晨曦的第一缕光,初夏的第一滴露,山风送来的第一片云影,我都见过。层层叠叠向上的努力生长,只为骄傲地对自己说:这世界,我恣意地活过!(美友·桃夭无邪)</h3> <h3>  我们无法选择父母和出身,但我们可以选择孝顺报恩。我们无法预测生命的短長,也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可以选择善良。不求对他人有功,但求与他人无过!(美友·大兵)</h3><h3> 棱角不曾磨灭, 阵痛与欣喜,迎着朝阳。(美友·东篱蝶梦)</h3><h3> 何必呢,刺痛了别人,孤独了自己(美友阿琼Rachel)</h3><h3> 世界太拥挤,但没多少人学会彼此珍惜。你我的距离,不超过0.1毫米,但谁也不敢贸然穿过心上的荆棘! 丛生的孤独让我们高昂的头永远看不清自己。(美友·桃夭无邪)</h3> <h1><font color="#010101">  任何生命都有渴望生长的权利,哪怕遭遇伤筋动骨的挫折,水和阳光就是疗伤的良药。</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ff8a00">♡特别致谢♡</font></h1><div><br></div><div><font color="#ff8a00"><b> 感谢美友“桃夭无邪”、“东篱蝶梦”为每一幅图配上了一则积极向上,寓意深刻的文字!再次感谢!</b></fon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