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 不叹流年

美美

<h3>那份不一样的真情,被我们轻轻拾起,细细回忆……</h3> <h3>在我们心中,她的美是特别的,与其他的美不一样的,那就是经历风雨后依然这样优雅、这样迷人。</h3> <h3>经历过风雨,看尽了人间百态,感知了人心的冷暖,我们学会了珍惜。<br /></h3> <h3><br /></h3><h3>我就是我,我追寻小桥流水、桃红柳绿的万种魅力,我追寻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在自己的蓝天上自由飞翔。</h3> <h3>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我们作为一个独一无二的群体,我们感到自豪!</h3> <h3>当你走在不一样的路上,你才能看到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景。珍惜所拥有的,追寻未得到的。</h3> <h3>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优势、劣势,事物的特殊性就如此。在被选择优势和抛弃劣势之间,我们依然选择本色。<br /></h3> <h3><br /></h3><h3>她如牡丹雍容,荷花冰洁,梅花傲骨,兰花素雅,让人感受到这就是苍穹赋予的美景……</h3> <h3><br /></h3><h3>真正的美玉总是存在瑕疵,只有赝品才完美得令人无可挑剔。我们愿做那块瑕疵……</h3> <h3><br /></h3><h3>我就是我,从容地面对生活,坚强地面对挑战,理智地面对人生。</h3> <h3>我们没有满腔的才华,也没有能让众人都喜欢的性格。我们不一样,如此简简单单。</h3> <h3><br /></h3><h3>我喜欢安静的大自然,喜欢幽静的小路,走在曲折的小路上,我常常会看着露水撒过大地,把世界照耀。</h3> <h3><br /></h3><h3>但愿春雨潇潇洒落时,把我带入那如烟的世界。</h3> <h3><br /></h3><h3>夏风轻轻吹拂时,给我们留下心灵的蓝天,任思绪飞翔。</h3> <h3><br /></h3><h3>秋风掠过大地时,火红的枫叶捎来丰收的喜悦。</h3> <h3><br /></h3><h3>冬雪飘落枝头时,是一曲悠扬的乐曲,一幅美丽的画卷。</h3> <h3><br /></h3><h3>大自然就像一条无比绚烂的彩虹,编织了我人生的梦想,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情趣。</h3> <h3>用不一样的眼光透过万丈绝壁,觅得谷底幽兰的芳香,用不一样的眼光穿越渺茫山路,获取顺溪而下的开阔。</h3> <h3>用猛虎细嗅蔷薇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停下脚步,安静欣赏自然赐予的美好,生活给予的泰然。</h3> <h3>豁达、激情与信仰让他们有了不一样的人生态度。</h3> <h3>风景不变,涛声依旧,前路等着你去创造奇迹。<br /></h3> <h3>用不一样的眼光欣赏自己的风景,我们才与众不同。<br /></h3> <h3>用不一样的脚步,让行走与众不同,注定是一种超然。<br /></h3> <h3>有人说青春是一本打开了无法合上的书,也有人说青春是一本合上了就无法打开的书,她们说青春是一道风景线,花开成景,花落成诗。</h3> <h3>浅浅的笑,微微的情,早己埋没在时光的隧道深处,惟有那份动情的缱绻还在心间萦绕。<br /></h3> <h3><br /></h3><h3> 在似水流年中,我们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写下了所有的故事,最终也成了故事里的人。</h3> <h3><br /></h3><h3> 如水潺潺的光阴阻挡不了岁月的脚步,一些美好的邂逅,醉了时光,美了流年,告诉你我没有荒芜我们的人生。</h3> <h3>那些心动的瞬间,那些美好的年华,依旧会沿着时光的长河,涓涓流淌…<br /></h3> <h3><br /></h3><h3><br /></h3><h3> 细数从指缝里滑落的时光,愿岁月的长河里弥留着淡淡的清香。</h3><h3><br /></h3><h3> </h3> <h3>请记住那一季刻骨,那一段青涩,那一份婉约……<br /></h3> <h3><br /></h3><h3> 在阡陌红尘里的那份遇见,唯美了人生的年华。在烟雨风尘里的那份邂逅,温暖了你我的整个人生。</h3><h3><br /></h3><h3> </h3><h3><br /></h3> <h3>在我们曾经的流年里,总是写写删删,偶尔淡淡的忘怀……那份不一样的真情,在我们记忆中最是宝贵,在心里最柔软的深处,一直感动。我们在时光里静坐,只闻花香,在岁月中留守,不叹流年。</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