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痴恋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摄影/那抹回忆</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音乐/风含情水含笑</span></h3> <h3>缘份,让你我相遇在某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里。从此,你便牵上我的手,带我走过繁华热闹的街头,带我走过美丽的公园。我们在花间轻言细语,蝶儿在周围飞来飞去……</h3> <h3>我们一起漫步在海边,你弯着腰,拾起海滩上的一只紫贝壳,轻轻的把它放在我的手心里。你温柔的对我说,你最喜欢紫贝壳,一如年少的你,喜欢挂在窗前的紫风铃。紫色,是你的最爱。</h3> <h3>你我肩并肩的坐在海边,静静的听海浪的声音,彼此只是深情凝视,不言语也是那么甜蜜幸福,因为你我有种心灵的感应。我们看海上的日出,看海上的日落。夕阳的余辉洒在海上,那么美……</h3> <h3>爱情如花,盛开在你我的心里!它开得那么鲜艳,那么美丽,散发着芬芳,醉了你我的岁月。</h3> <h3>如果我是一片云,你就是一阵风,随我到处飘游。你陪我看遍人间美丽的风景,陪我走遍天涯海角。</h3> <h3>你许我一生幸福,我便许你一生情缘。我是你的唯一,你便是我的全世界。</h3> <h3>天上的月佬,早已把你我的名字,紧紧的连在一起,深深地刻在三生石上,任凭多少风雨,也洗不掉。</h3> <h3>红尘三千,守候一份痴恋,携着一份心的温暖,走向幸福的彼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