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散终有时,离合总关情》(原创)

闲云临水

<h3>文/闲云临水</h3><div>图/网络</div> <h3><br></h3><h3>有一种分离叫做永别,有一种情感叫超越生死,有一种遗憾叫阴阳两隔。而我想说,无论境况如何,我喜欢的心一直都在。<br></h3><h3> ---题记</h3> <h1><br>或许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我爱的世界离开思念的你,那时你也许会知道我的喜欢很纯净很快乐也很忧伤,会想我吧,那么和我做个约定,请不要忘记我,也不要想我太久,就一会儿好不好,慢慢放下吧,请不要太想念我。</h1> <h1><br>我知道思念是毒药,让人沉迷,请不要把心底最初最净的感觉寄托在注定离开的我身上,我是你生命里路过的风景擦肩的人,那么更深的留在我灵魂里可好。</h1><div><br></div> <h1><br>我不知道别人怎样理解亲近这个词,我觉得它是如同家人一样温暖的你。所以见不见,所以是否联系,所以会不会永别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你,像亲人一样的你。从不曾改变也不曾想过放弃。</h1><div><br></div> <h1><br>我努力的生活过了努力的好好的。若有一天我无法留住这个有你的世界,不能留住自己,请你一定要竭尽全力的幸福,连带我那份,好好的,好吗!</h1><div><br></div> <h1><br>谢谢你,来过我的身边。谢谢你,喜欢这样的我,我一直都知道。人生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遗憾的,还好,我把遗憾留给了自己,静静的离开。不去打扰是我送你的礼物,我希望你别那么敏感,去牵那个喜欢你的你也喜欢女孩的手,白头到老。无论我在哪里都会很开心。</h1><div><br></div> <h1><br>感恩生命里一度有你。不后悔遇见你后的喜悦与悲伤。我觉得拥有这份感觉就是一种简单的幸福。其实你不知道,我所要的幸福就是一加一那么简单。关键是幸福里谁与我相伴。谁与我看斜阳,谁看我素颜慵懒,谁陪我敞窗放风送进一室青草香,谁和我漫步雪花飘过的街道,对了,还有彻夜听雨敲窗,愉快的吃我做得很糟的新菜品。</h1><div><br></div> <h1><br>很喜欢徐志摩《再别康桥》里的句子“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h1><h1><br></h1> <h1><br>天下没有不会谢幕的演出,没有不会散场的筵席。若今生的别离来的很突然,我希望你好好的,幸福的在每一天。想起我时风轻云淡,记住,我喜欢你嘴角上扬的弧线,像一个月牙弯弯。</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