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小学“心花怒放”心理社团活动集锦

玲珑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b>留下记忆,留下难忘,留下成长!</b></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为自己鼓掌:击掌游戏让孩子们体会到自己无限的潜能,专心致志的状态,方法与策略调整的重要性。让自己喜欢的沙具见证着自己的成长!每一天,在各个方面,我正在越来越好!</font></h1> <h3><i><font color="#167efb">进入自己的生命花园,浇水,施肥,抓虫子,有付出必有收获。对自己生命有了更深的认识!</font></i></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要做……</span></div><div style="color: rgb(237, 35, 8); text-align: center;">1.符合三赢</div><div style="color: rgb(237, 35, 8); text-align: center;">2.自我能力范围内</div><div style="color: rgb(237, 35, 8); text-align: center;">3.跳一跳,够得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808080">沙盘摆放目标,让目标形象化,预见性。采取相应的措施,让其切实可行!</font></div></h3> <h3><font color="#ff8a00"> 我的未来我做主 </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角色互换处理课堂危机,了解彼此的感受和真正需求。 未来的你从事什么工作?需要具备什么技能呢?该做出哪些努力呢? 原来未来就在眼前!</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我看到了我的……</font></h3><div><font color="#167efb"> 我是对视高手。面对外界的干扰我无动于衷。请你模仿我!</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 “纸”爱我社团为我们提供了情绪表达卡。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会坚持,也会放弃,我有苦恼,也会兴奋,我会沮丧,也会气馁,我有喜悦也有后悔……</font></div><div><font color="#167efb"> 当我看清的时候,你就不必藏猫猫,让我无所遁形。</font></div> <h1 style="text-align: left;"><u><font color="#b04fbb">我爱我<br></font></u><u><font color="#b04fbb">爱我从爱自己的身体开始。爱自己的表现原来有这么多?我将如何爱自己?今天我爱自己了吗?</font></u></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关注自我</font></h3><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167efb"> 顶书游戏无论是静止,还是移动,都需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一级一级走来,终于可以和同学面对面讲故事了。当我模仿复述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当我被模仿时,我感受到自己的不凡!</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规划未来</font></h1><h3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39b54a"> 撕纸游戏让我意识到可以创造财富的时间并不多,不禁心生紧迫感。</font></h3><h3><font color="#39b54a"> 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我看到了20年后的自己,未来的我告诉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你该成为更好的自己!</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 独一无二的我<br>我是值得被爱的!<br>我是最重要的!<br>我是有价值的!<br>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br>我爱我自己!</font></h1><div><font color="#ed2308">我要读书。</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好好学习,天天向上!</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我要像鸟儿自由翱翔!</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br></font></div><div><font color="#ed2308"> 我看到沙盘中令我不舒服的场景,原来是我不自量力,我没有正视自己的不足。我容易退缩放弃,我错了!</font></div><div> 无论如何,你都在向上成长,向前奔跑……我们都喜欢!</div>

自己

我要

模仿

未来

游戏

沙盘

成长

留下

原来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