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小寨幼儿园中班——我有一个好爸爸

浅笑安然 岁月静好

<h3>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h3><div>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div> <h3>以“我有一个好爸爸”为主题让幼儿讲一讲我和爸爸一起发生的有趣的事</h3> <h3>我和爸爸、我和爸爸……</h3><h3><br></h3><h3><br></h3><h3>我和爸爸一起发生了太多有意思的事</h3> <h3>知道了爸爸对我们的爱与付出,孩子们也要为爸爸送上属于他自己的爱与祝福</h3> <h3><font color="#010101">看,我们一个一个做的多认真</font></h3> <h3>礼物虽小但却装满了孩子满满的爱,爸爸们收到来自孩子的祝福了吗?</h3>